头像来源于六重六十六。

关于大蛇丸为什么没有成为四代火影。


    
     实力与天赋他们相同,但最关键的是人脉。

      水门不管怎么样都看起来比大蛇丸更加平易近人,而且基本是作为火影的预备培养,同时也是三战中逆转战局,使木叶从败势走向胜利的。另外,三代一直都没表明出什么大蛇丸要成为火影的倾向,他也明白这个弟子的天赋在于研究,成为火影反而是作为拖累,然后当初提名大蛇丸的是团藏。

      这特么算是背叛。

      论立场,大蛇丸算背叛了三代,同时大蛇丸如果成为火影,对木叶不上心的他只会将木叶的资源作为筹码与团藏做交换,到时候这个村子会变成什么样真是完全不可测。将木叶交给他,实在太危险了。

      拿木叶整个未来去赌?三代赌不起。至于tv原著里大蛇丸那句四代只是三代的傀儡?先不说四代的聪明,就说秽土转生后对三代的态度,都能看出来这是假的。把原著人物评价当做这个角色的特点,二代说四代天然呆就有天然呆这个梗,大蛇丸说四代是傀儡就是傀儡了?

      片面之词,不可轻信。

      大蛇丸志不在此,比起火影,他更加适合做科学家,这样的人要是贏了水门成为火影,才叫不合常理。就算没有波风水门,他也不适合成为火影。

“猿飞老师可是为了你放弃我呢。”就凭这么一句话,于是大蛇丸就想成为四代火影?他就算想,也是因为四代火影能带来的便利,而不是四代火影本身。

评论(10)
热度(37)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