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伍六七】柒


      玄武国首席刺客,代号:柒.

      杰克船长里,看到这个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冷漠,不是什么冷冰冰,他连这种情绪都没有,他只是单纯的不在意。

      他好像只是单纯的来完成个任务,杀了他就走,杰克船长要找麻烦的样子?那就砍你一刀,让你无法阻挡。

      某种情况上来说,柒和七是一样的,都非常直。

      虽然一直说着什么柒内心是个逗比,但我所认同的还是,柒这个人,没什么感情。长久的训练足够抹去所有光彩,才能铸就那双冷漠的眼睛,所以在看到最后真相暴露时,我其实很惊讶。

      他居然为了一个人不惜与所有人为敌?

      并非是要否定柒在刺客联盟里依旧保留自己思考这件事,而是柒这个人,其实已经很习惯做刺客了。梅花十三到那个排名用了从孩童到长大,柒开始刺客的训练时间只会比她多,毕竟越到越后越难爬,而柒却成为了首席。

      刺杀对他而言是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没什么事,他大概会死在某次任务中,也或许会安然老去隐姓埋名。不管怎么样,他都会以柒这个身份过完一生。

      他的人生有三次重要转折,一是下决心去救白衣,他从刺客成为了人,淡漠之人心中燃起了感情的火焰,行走于死亡边缘的刺客所交付的后背与信任,可这火焰叉如此脆弱,被那一剑狠狠的击碎一这是第二次转折,柒感受到了身为人的痛苦

      第三次转折,也是最重要的,柒失忆了,他成为了七。这说不清是不幸还是幸运,他几乎失去了过去的一切,强大的身手与自己的声望,相当于完全砍号重来,连普通的小boss都能把他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可这也让他从过去那无止境的任务生活之中离开,开始属于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背叛后的信任再难建立,受过伤的腿脚会下意识避免摔跤,这是人的心理本能所致,唯一的一次信任却收到那样的结果,如果还保留记忆,可想而知柒只会比以前更加冷漠,更加难以相信他人。可他失忆了,于是就有了伍六七,那些心灵上的伤口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就已经被治愈,所有的阴影也被纯粹的感情所驱散。

      他们是家人,这是柒所没有的东西,他看似失去了很多,却也拥有了更多,就算恢复记忆,柒/七也不会再一个人行走在黑暗之中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