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脑洞存档

1.带土不是在见证琳死亡前,第一次砸石头时断了只手吗,设定是这只手在地下发芽生长,在千年后,忍者已经成为传说的时代结果,从里面出来了一个长发兔。
长发兔就到处找卡卡西和琳,现在有两个走向。
一是最后看到了结婚在一起的卡卡西和琳,抱着他们在一起的真好,祝福他们这样的心情,带土死亡,化为了一棵树。
二是遇到了少年卡卡西,对历史很感兴趣的卡卡西与真.老古董带土的各种日常。
“那个箱子里怎么会有人!”
——电视。
“火烧起来了,快灭火!”
——煤气灶。
“哇!这简直是天堂!”
——冰箱。

不管是哪一个,都很想写啊。

2.回村火影兔X原著暗部卡(有点想写……花你让我再补补大纲)
五代火影宇智波带土在六代火影漩涡鸣人上任后,在慰灵碑前自焚而死。
“我以前梦想,是成为火影,可当我实现梦想时,才发现我最重要的东西,早就失去了。”
“老师的期望,同伴的相信,还有和你的约定……我都实现了。”
“我很累了。”
“即使这具身躯还在盛年,但内心的疲倦,却无时无刻不在腐蚀着我。”
“现在,我终于可以放下一切。”
“来见你了。”

然后,他就穿越见到了卡卡西。
“你是谁?为什么变成他的样子?!”
在确定这不是幻术后,带土笑了起来。
这一次,不管如何,他都不会让他再离开自己了。

……莫名就变成了病娇呢。_(:з」∠)_

~*★*∴*★~☆·☆.~*∴*~★

日常开脑洞。_(:з」∠)_

#存梗。突然想写论坛体的说!【四玖】

【娶了一个人类老公,随时担心他会死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10)
热度(44)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