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小日常——饮料

现代背景,十岁左右的带卡,暑假被父母扔到水门那里学(当)防(电)身(灯)术(炮)。水门和玖辛奈正在热恋中。

——————

  卡卡西买了盐汽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带土站在超市门口新出现的贩卖机前,表情严肃的像是在思考什么哲学问题。
  “怎么了?”卡卡西问。
  “我在想……”带土指了指,“如果同时按下这两个按钮,那它们会不会一起掉下来?”这两种饮料都很好喝的。
  “怎么可能……”卡卡西才不会承认自己曾经做过这种蠢事,“它只会掉一个下来。”
  “不信我证明给你看。”他说着同时按下了那两个按钮。
  “呯!”
  “呯!”
  ——两声。

  “……”
  “……”
  带土拿出饮料,与卡卡西相视无言。

  超市老板出现在他们身后,黑化后的。

  “傻站着干什么?跑啊!”
  还是卡卡西先反应过来,抓住带土手腕撒腿就跑。
  继续呆在这里绝对是被扣下打电话叫家长的节奏,他才不想看到水门老师微笑着放怨气的场景!
  #你们为什么要打扰我和玖辛奈谈恋爱#
  至于饮料钱,明天再补吧。

  跑出了好长一段距离,直到看不到超市了,卡卡西才停下。
  “好累……”带土直接坐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让我休息一下。”以后都不想跑步了。
  卡卡西其实也不比带土好到哪去,但他还记得父亲说过的话,“起来。跑步后不要马上停下,要走一走。”
  他伸出手,“我拉你。”
  带土这才发现卡卡西的盐汽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在被卡卡西抓住手腕拉起来后,他看了看手里的饮料,最后一狠心将一瓶饮料伸到了卡卡西面前。
  “给我?”
  卡卡西有点蒙。要知道带土平时最为护食,上次斑爷爷吃了他一块红豆糕,他就趁斑趴桌子上睡觉的时挂了他一头的彩带和铃铛,让斑变成了人型自走圣诞树。
  而带土其实一将饮料递出去就后悔了:自己和卡卡西关系不好,万一被拒绝了怎么办?
  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发生,他将饮料往卡卡西怀里一塞,然后——
  跑了。
  卡卡西就看到那只黑毛跑出一段距离,在拐弯前转过身,手指着他说:
  “笨蛋卡卡西,我最讨厌你了!”
  我也最讨厌你了。
  卡卡西在心里说。
  那人消失在视野里,卡卡西收回目光,拧开瓶盖,喝了一口。
  ——哼,果然是甜的。

  后续。
  后来带土某天自己试了试,同时按下了两个按钮。
  然而——
  一瓶饮料都没有出来。

——————

  #欧皇与非酋的幸运值差别#
  #心疼土哥一秒#
  #都是TV的错,漫画里就没有肤色差#

————————

以前写的小片段。

卡连载卡的要死要活。

缺粮吃……_(:з」∠)_

评论(8)
热度(96)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