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传说

  传说,每隔十年,世界上就会出现一个强大的火影,这个时候,就会有一个与之相对应的勇者出现。

  这一代的勇者带土终于找到自己的火影时,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传说中可怕的存在正懒洋洋的躺在草地上晒着太阳。
  “喂!”带土拔出腰间的剑,“我们来决斗吧!”
  “不要。”
  “为什么啊?”
  “今天天气这么好,用来打架太浪费了。”卡卡西半眯着眼睛看了带土一眼,“你挡住阳光了。”
  “哦,对不起。”
  带土移开了,半响,才反应过来,“不对啊!我是勇者你是火影诶!为什么你看到我会这么平静啊!!”
  卡卡西问,“那我该怎样?”
  “当然是跟我决斗啊!”
  “我没有和你决斗的理由。”卡卡西打了个哈切。
  “勇者和火影不是敌对的吗?!”
  “你听谁说的?”卡卡西问。
  “我……”
  带土卡了壳,确实没人和他说过这种话,但是按照一般故事的套路,不应该是这样吗?
  “先代火影告诉我,要等勇者找来。”卡卡西说。
  “先代勇者告诉我,要寻找到火影。”带土说。
  “接下来呢?”
  “我不知道。”
  面面相觑,对脸蒙逼。
  这就很尴尬了。
  最后还是卡卡西先反应过来,他拍了拍身边的草地,“过来,坐下。”
  大脑当机的带土听从指挥,收起剑乖乖过去坐下,然后卡卡西坐起来说,“我们来交换一下情报。”
  带土回想了一下,“我是十三岁那年知道自己是勇者的,找到我的是我的祖宗——宇智波斑”
  “我十二岁的时候,一个脸上有三道红痕的白发男人找到了我,要教我本领。”卡卡西说,“他叫千手扉间。”
  “斑大爷身边还跟着一个人。”
  “好巧,千手扉间身边也是。”
  “他们好像是要躲什么人,教了我一年就走了。”
  “他们好像是在找什么人,也是一年后就走了。”
  这越说越感觉不对劲,带土和卡卡西看向对方,然后同时问。
  “跟着宇智波斑的人长什么样?”
  “跟着千手扉间的人长什么样?”
  在经过一系列的交谈后,带土卡卡西崩溃的发现,初代勇者身边跟着的是初代火影,二代火影身边跟着的是二代勇者。
  “所以说勇者和火影究竟是什么关系啊!”带土抱头大叫。
  “我怎么会知道……”卡卡西说,“不过现在看来,我们应该不是敌对的。”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这句话时,无法理解的狂喜从心底涌出,甜蜜中带着苦涩,让带土有落泪的冲动。
  这真是太好了……

  带土住进了卡卡西的家。
  起初,卡卡西是不愿意的,他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但是带土说,“如果在一起生活的话,也许就能知道勇者和火影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他说的很有道理,于是卡卡西就同意了。
  然后他发现,带土居然养的一手好狗。
  自家的八忍犬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被驯服,为了特制狗粮,毫不犹豫的背叛了主人,将他小时候的糗事全部说了出来。
  “没想到卡卡西你竟然也会有这种时候啊哈哈哈……”带土笑的在沙发上打滚,“自己剪头发结果把眉毛剪了什么的……”
  坐一边的卡卡西合上书,从抽屉里拿出剪刀,“今天我正好有空,就帮你把头发剪了吧。”免得你被认为是圣诞树。
  “诶诶诶?!”
  带土被卡卡西的阴影笼罩了。

  黑长炸变成了黑短炸,剪了头发的带土蹲在角落里,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了。打扫完地板的卡卡西过来时,就听到他在说什么没脸见人了……
  “其实我觉得你这样子挺好看的。”卡卡西拍着带土肩膀说。
  带土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你绝对是在安慰我。”
  卡卡西被他堵住了,因为带土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不应该是问真的吗?
  带土误会了卡卡西的反应,更加伤心了,“嘤嘤嘤你果然是在安慰我。”
  卡卡西:“……”
  他能够把他扔出去吗?
  带土很伤心,因此晚饭的时候他把所有的菜都吃完了。
  “我要化悲痛为饭量。”带土这么说。
  卡卡西一头黑线的让他去洗碗。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衣服、鞋子、牙杯、枕头……带土在卡卡西世界里的痕迹一点点的增加着。
  然后秋天就来了,院子里的树开始落叶,积了厚厚一层,卡卡西拿着扫把将所有的树叶扫在一起,推成了一堆。
  撑着扫把看着自己的成果,卡卡西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带土大炮,发射——”
  带土坐着秋千飞过来,将树叶堆撞散了,树叶到处乱飞。闪开的卡卡西刚想说什么,带土又飞了回来——
  那天,带土被卡卡西拿着扫把追的满院子抱头鼠窜。
  最后跑累的两人躺在树叶堆上休息。
  “我跟你说卡卡西,”带土侧过身,将手枕在头下,“我现在特别开心。”
  因为奔跑,黑发少年的脸上出了一层薄汗,脸色红润,眼睛亮晶晶的,满满的都是自己。
  卡卡西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被击中了,有些不知所措,只好装出一副冷漠的样子,“哦。”
  带土也习惯了卡卡西这个样子,捡起扫把自觉的去扫树叶,卡卡西坐到院子里的凳子上看着他。过了一会儿带土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扔掉扫把跑了出去。
  卡卡西还在疑惑,带土又跑了回来,和出去时不同,他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
  “卡卡西!”
  近了卡卡西才发现,带土拿着的是一个苹果,带土献宝似的把苹果给卡卡西,“你看看!”
  苹果上有花纹,卡卡西是知道有一种控制光照让苹果长出花纹的方法的,所以也不感到奇怪,但是这个花纹……
  他把苹果转了一圈,念到,“o……k?”
  带土抓狂到,“ok是什么鬼,我还ko呢!”
  卡卡西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带土有些无力,“这是我们的名字啦……”
  他说,“笨蛋卡卡西,生日快乐。”
  卡卡西愣住了,带土不提他都要忘记今天是自己生日了。
  “是帕克告诉我的,你什么东西都不缺,想来想去我只好送你这个。”带土像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张开双臂,“还有就是一个拥抱,不知道你要不……”
  话没说完,怀里就多了一个人,卡卡西在带土的耳边说,“送出去的礼物怎么能够收回去。”
  那个苹果最后变成了晚餐后的水果沙拉,带土卡卡西一人一口的分着吃完了。
  以帕克为首的狗狗们表示,狗粮吃饱了。

  冬天来临后,世界变成了银色的。带土铲雪时顺便在院子里堆了两个雪人,一个卡卡西一个自己。
  卡卡西烧了壁炉,整个屋子里都暖洋洋,让人想睡觉,带土坐在沙发上拼拼图,卡卡西将头枕在他腿上看书。
  门突然被敲响了。
  带土让卡卡西继续看书自己去开门。然后一开门——
  “斑大爷……”
  来人是宇智波斑加千手柱间加宇智波泉奈加千手扉间,坐下后,千手柱间的第一句话是:
  “你们还没有在一起吗?”
  带土、卡卡西:“?!”

  火影和勇者究竟是什么关系这个问题带土卡卡西终于知道了答案。
  ——命中注定的爱人。
  前三代还好,得知自己身份时还没有在一起,四代五代直接就是恋人甚至夫妻了。而第六代,就是带土和卡卡西了。
  “等等,那为什么会有那个传说啊!”带土表示想不通,“让人感觉火影和勇者是敌对的一样!”
  “只有你这么想。”扉间给予了带土沉痛一击,“另外,火影和勇者是哥哥他们自己取的称呼——两个起名废。”
  然后他就被宇智波泉奈打了,敢说在他面前说斑的坏话,看来千手老二这家伙是不想活了。
  带土卡卡西把屋子让给了他们。站在房檐下,看着飘落的雪花,带土问,“卡卡西,你怎么看?”
  “虽然很不对付的样子。”卡卡西说,“但眼睛里的爱意是骗不了人的。”
  “不、不是说他们啦。”带土看着卡卡西,“我是说我们。”
  “我们?”
  卡卡西屏住了呼吸,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吧……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发现的时候已经无药可救了。”带土鼓起勇气说,“目光总是追随着你,你离开一会儿就开始想你,满脑子都是你,看到什么都会想到你。”
  “情绪完全被你牵着走,你笑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春暖花开,你皱眉头的时候感觉心都痛了。”
  “觉得你的脸特别好看,身上的味道特别好闻,你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我还会去想我们老了的样子,满脸皱纹,互相搀扶着在饭后一起散步,抱怨菜价又涨了啊什么的……”
  卡卡西还在惊讶于带土的坦诚,带土已经开始脑补出卡卡西拒绝的样子了,他越想越委屈。
  “总、总之,都怪你卡卡西!”
  带土红着眼圈说,“谁叫你对我那么好,害我喜欢上你的,你要是不负责的话,我就杀了你再自杀!”
  卡卡西差点被他逗笑了,他哭笑不得的说,“是是,我会负责的。”
  在听清楚卡卡西说什么后,喜悦充斥了内心,带土反应过来后抱起卡卡西原地转圈,欢呼,“太好了卡卡西,你同意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笨蛋,快放我下来!”

——————————

#鬼知道我写了什么#
#就是想撒狗粮……我是说发糖#
#不服来战#
#反正你不能穿越屏幕来打我#
#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