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天花板突然掉下个人来怎么办?在线等,急!

取名无能
№251  XXXX-XX-XX XX:XX:XX 
  现在是北京时间八点半,我煮了挂面,今天晚上因为宇智波斑的突然到来,我们都没吃晚饭,现在4人一鬼都在客厅里吃挂面。
  宇智波斑尝了一口挂面,跑到厨房自己加了两大勺糖,我现在已经无法想象那一碗挂面到底是什么味道。
  大家边吃边聊,小道士非常活泼,靠着磕磕巴巴的日语跟宇智波斑搭话。
  
  小道士:斑前辈,你为什么会突然找千手柱间打架?
  宇智波斑(心情很好的样子):我生气,找他打架泄火。

  
匿名
№252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耿直的斑爷

  
匿名
№253  XXXX-XX-XX XX:XX:XX
  因为心情不好,于是找人打架=和千手柱间打架心情会变好

  
匿名
№254  XXXX-XX-XX XX:XX:XX
  一口糖,我死了

  
匿名
№255  XXXX-XX-XX XX:XX:XX
  从帖子开始追到现在,原本以为初呆木就要一直沉浸于失去挚友的痛苦中了,没想到峰回路转。
  高举柱斑大旗!

  
匿名
№256  XXXX-XX-XX XX:XX:XX
  等等,为什么会有4个人?
  
  
小道士
№257  XXXX-XX-XX XX:XX:XX
  因为我也来了!
  祖师爷的缩地成寸简直作弊,我现在特别好奇,这个速度跟飞雷神相比怎么样。
  对了,糖不止一点呢。
  
  就在刚刚,因为楼主是湖南人,煮东西习惯放辣椒,初代居然吃不得辣,我们都没发现这点,直到宇智波斑立刻就去找出杯子,给他倒了一杯牛奶。
  你们的楼主:【疯狂拍照】
  
  
匿名
№258  XXXX-XX-XX XX:XX:XX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这是什么细微之处见美好感情,我不用他们谈恋爱,只要他们同框在一起,好好这样生活,我就又有活下去的动力!

  
匿名
№259  XXXX-XX-XX XX:XX:XX
  抱紧楼上。

  
匿名
№260  XXXX-XX-XX XX:XX:XX
  小道士小道士,祖师爷呢?你们祖师爷怎么说?
  

匿名
№261  XXXX-XX-XX XX:XX:XX
  !卧槽,才想起来祖师爷,他不是马上要把柱斑赶回以前的世界吧?????  

  
匿名
№262  XXXX-XX-XX XX:XX:XX
  不要啊,我还没亲眼见过宇智波斑,摸过他的胸肌*罒▽罒*
  

匿名
№263  XXXX-XX-XX XX:XX:XX
  我跟楼上不一样,我想摸腹肌!
  

匿名
№264  XXXX-XX-XX XX:XX:XX
  我跟你们都不一样,我想摸斑爷的翘臀!

  
取名无能
№265  XXXX-XX-XX XX:XX:XX
  我跟你们都不一样,我现在养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我是他们的金主,要他们陪睡也是一句话bu

  
匿名
№266  XXXX-XX-XX XX:XX:XX
  楼主荡漾了2333

  
匿名
№267  XXXX-XX-XX XX:XX:XX
  宇智波斑:已将上面几人拉入黑名单。

  
小道士
№268  XXXX-XX-XX XX:XX:XX
  没有,我祖师爷暂时也没有送他们回去的办法,不过用几块石头占卜,说他们回去的机会就在三年内。

  
匿名
№269  XXXX-XX-XX XX:XX:XX
  祖师爷超级帅!

  
匿名
№270  XXXX-XX-XX XX:XX:XX
  你们祖师爷还收徒吗,我也想学! 
  
  
小道士
№271  XXXX-XX-XX XX:XX:XX
  我问了祖师爷,我们家的法术都是靠血脉传承的,没有我们血统的人使用不了,不过270如果是个小姐姐,考虑一下我呗。
  
  
匿名
№272  XXXX-XX-XX XX:XX:XX
  楼主,快,拍一下这个欠揍的小道士!
  

取名无能
№273  XXXX-XX-XX XX:XX:XX
  拍了。
  说起来我一直都想跟你们分享这个事,接下来请大家猜出这个声音的主人。
  一段音频:【一个男人和一个少年普通的几句对话】

  
匿名
№274  XXXX-XX-XX XX:XX:XX
  少年应该是楼主,说话语气很像,那个男人是谁?我只听出来是个东北人。

  
匿名
№275  XXXX-XX-XX XX:XX:XX
  小道士?

  
小道士
№276  XXXX-XX-XX XX:XX:XX
  屁勒,我是南方人!

  
匿名
№277  XXXX-XX-XX XX:XX:XX
  可是朱迪的声音我们听过,不是这个啊……

  
匿名
№278  XXXX-XX-XX XX:XX:XX
  ……我有不好的预感。

  
匿名
№279  XXXX-XX-XX XX:XX:XX
  小道士的祖师爷应该也是南方人,那么这个人……靠靠靠靠靠靠不是斑爷吧?!

  
匿名
№280  XXXX-XX-XX XX:XX:XX
  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宇智波斑变成东北人了?!
  
  
取名无能
№281  XXXX-XX-XX XX:XX:XX
  因为李伯是东北人。

  
匿名
№282  XXXX-XX-XX XX:XX:XX
  读取了对方记忆,学会了对方语言,把口音复制过来了。
  ——斑爷,你干嘛想不开呀,另外随便抓个人都好,比如说楼主就不错的!

  
匿名
№283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觉得说东北话的斑爷很带感吗????
  
  
匿名
№284  XXXX-XX-XX XX:XX:XX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李云龙。

  
匿名
№285  XXXX-XX-XX XX:XX:XX
  楼上这么一说,卧槽我回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取名无能
№286  XXXX-XX-XX XX:XX:XX
  楼主表示无辜。
  我觉得幸好是东北话,比较接近普通话,不然依照南方这十里不同音的情况,你们压根听不懂斑爷在说什么。

  
小道士
№287  XXXX-XX-XX XX:XX:XX
  得知了暂时不能回去,柱斑他们准备收拾收拾东西,环游世界,看看我们的世界。
  也就是说,你们有可能在自己的城市抓到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两人成对出现,请一同捕捉。

  
匿名
№288  XXXX-XX-XX XX:XX:XX
  !!!
  我炸了,我一定会注意一切可疑人员的!!

  
匿名
№289  XXXX-XX-XX XX:XX:XX
  不过楼主,柱斑他们的身份证你们准备怎么办?

  
匿名
№290  XXXX-XX-XX XX:XX:XX
  对喔,他们两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啊。
  
  
叫我H
№291  XXXX-XX-XX XX:XX:XX
  不用担心,我可以和我的师弟给他们安排一个身份,比如说山里长大的孩子,一出来就迷上了火影忍者,给自己取了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这两个名字。
  这样他们要学识字的问题也解决了,山里来的孩子嘛,不识字也是正常的。

  
匿名
№292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说,我们木叶村的人,出去到别的世界,就是文盲。

  
匿名
№293  XXXX-XX-XX XX:XX:XX
  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我N
№294  XXXX-XX-XX XX:XX:XX
  我和师兄找的幼儿启蒙教学视频,已经发到楼主邮箱,请楼主签收。

  
取名无能
№295  XXXX-XX-XX XX:XX:XX
  干的漂亮,我正愁不知道怎么教两个人

  
匿名
№296  XXXX-XX-XX XX:XX:XX
  千手柱间学的第一个字是斑,那么斑学的第一个字是什么?

  
匿名
№297  XXXX-XX-XX XX:XX:XX
  好奇了!!!

  
小道士
№298  XXXX-XX-XX XX:XX:XX
  在现场的人告诉你们——
  是泉奈。

  
匿名
№299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匿名
№300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五年后。
  
  陆川整理自己的书籍的时候,发现了装在盒子里的火影漫画,和几张零零碎碎的明信片,一本薄薄的册子,而这些东西的最上面,放着一条木叶护额。
  “原来在这里啊,我还以为养母早丢掉了。”
  陆川将护额绑在头上,对着镜子调整了几下才满意。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走遍了整个世界,了解不同地方的制度以及民生状态,偶尔也会给他寄来些小东西,弄得养父养母还以为他交女朋友了。这个世界很大,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事情以及各种各样的事物,有黑暗也有光明,有残忍也有温情,虽然不够完美,但有无数人为着自己心中的愿景而努力着。
  
  陆川不知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看到了什么,但他们回来后,身上的气质更加凝炼。
  天花板在两年前又开启过一次,这次到来是千手扉间,这个世界的5年在那边也不过是5天,三人做了些准备就回去了。
  
  小道士现在跟着祖师爷学道士,每个暑假都是特训时间,据说已经可以瞬移了,未来一定会成长为非常优秀的道士。
  黑客H和黑客N都再没出现过,或许还在哪个论坛活跃,又或者是在网络上折回千军万马,为自己心中的正义而战。
  
  一切都走上了正轨。
  
  “陆川,吃饭了!”
  “知道了。”陆川跑下楼,在楼梯口看到了一岁多的小豆丁弟弟,一把捞起,抱着朝厨房走去,“妈,今天吃什么啊?我在楼上就闻到香味了。”
  “鼻子真灵,你头上那个,都多大了,还带着那玩意。”
  
  “哈哈哈哈我喜欢嘛。”
  
  
  楼上,没关闭的窗子吹进了风,原本被护额压住的册子翻开了页,上面的文字一闪而过,露出忍者档案几个字,模糊的像是幻觉。
  
  
  有种说法是,所有创作并非发生在脑子里,而是在另一个世界内真实存在的故事,那么我们又如何确定,自己不是书中的人物?
  又或者是从一个真实的世界,到达某个人的书中?

评论(7)
热度(37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