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天花板突然掉下个人来怎么办?在线等,急!

匿名

№201  XXXX-XX-XX XX:XX:XX

  卧槽你们看电视没有,我国xx部发生地震,震源不明。

匿名

№202  XXXX-XX-XX XX:XX:XX

  不用看电视都知道了,我们全校师生现在都蹲在操场上,要不是我的手机能连卫星现在都没网。

匿名

№203  XXXX-XX-XX XX:XX:XX

  楼上666

匿名

№204  XXXX-XX-XX XX:XX:XX

  嘿嘿,我们这地震多发地带,我是从小震到大的,早习惯了。

匿名

№205  XXXX-XX-XX XX:XX:XX

  不知道斑爷和朱迪打得怎么样了,看这情况应该是不会出终结谷。

匿名

№206  XXXX-XX-XX XX:XX:XX

  但可能继续出人命啊。

匿名

№207  XXXX-XX-XX XX:XX:XX

  206楼你!吃我四十米大刀吧!

匿名

№208  XXXX-XX-XX XX:XX:XX

  我觉得我们可能给你直播现场。

  图片:【一面穿衣镜立在地上,虽然有些糊,但依旧可以看清镜子里正在播放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的战斗。】

匿名

№209  XXXX-XX-XX XX:XX:XX

  ……这不是p的吧?

匿名

№210  XXXX-XX-XX XX:XX:XX

  本人玩转ps三年历史,确定不是p的。

  

匿名

№211  XXXX-XX-XX XX:XX:XX

  这啥情况啊,208你怎么做到的?

匿名

№212  XXXX-XX-XX XX:XX:XX

  我就是之前那个说自己家是道士的,没想到真的把祖师爷召唤出来了,祖师爷一出来就感受到一股异界力量说是异界妖魔入侵拔出我挂在床头的剑就要去斩妖除魔,还好我反应快觉得这可能是在说斑和柱间挡下来了,现在我们正坐在家里看水镜。

  顺便一提我们家离楼主那边应该不远,因为我能感觉到地震,祖师爷说如果出事他能立刻赶过去。

匿名

№213  XXXX-XX-XX XX:XX:XX

  给大佬递茶。

匿名

№214  XXXX-XX-XX XX:XX:XX

  目瞪口呆,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匿名

№215  XXXX-XX-XX XX:XX:XX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吧。

匿名

№216  XXXX-XX-XX XX:XX:XX

  祖师爷正在拆我的手办……我不敢说。

  【图片】【图片】【图片】

匿名

№217  XXXX-XX-XX XX:XX:XX

  嚯,须佐能乎和木人都出来了,斑爷和初呆木动真格了。

匿名

№218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觉得很好笑吧,动漫里一只手有人高,这图片里最多三米高哈哈哈哈哈

匿名

№219  XXXX-XX-XX XX:XX:XX

  图片:【动漫版宇智波斑须佐能乎看着现实中的木人,左下角有一行大字——你就是个弟弟。】

匿名

№220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人才

  

匿名

№221  XXXX-XX-XX XX:XX:XX

  不好,水镜花了!

匿名

№222  XXXX-XX-XX XX:XX:XX

  道士你怎么了?!

匿名

№223  XXXX-XX-XX XX:XX:XX

  祖师爷不会这么虚吧?

匿名

№224  XXXX-XX-XX XX:XX:XX

  你们快看电视!

匿名

№225  XXXX-XX-XX XX:XX:XX

  现在为你播报一条紧急新闻,一颗陨石突然从外空而来,距专家计算落点为我国xx部……这说得啥?

匿名

№226  XXXX-XX-XX XX:XX:XX

  ……我也没看懂

匿名

№227  XXXX-XX-XX XX:XX:XX

  你们是不是撒,轮回眼!!

匿名

№228  XXXX-XX-XX XX:XX:XX

  卧槽!

匿名

№229  XXXX-XX-XX XX:XX:XX

  卧槽,天碍震星!!

匿名

№230  XXXX-XX-XX XX:XX:XX

  地球这是要毁灭了吗??祖师爷快出来啊啊啊!!

  

匿名

№231  XXXX-XX-XX XX:XX:XX

  这是打成了什么样,放过我们地球吧,他还只是个孩子!!

匿名

№232  XXXX-XX-XX XX:XX:XX

  你们看清楚,这个陨石最多一个篮球大小,地球怎么可能毁灭!

匿名

№233  XXXX-XX-XX XX:XX:XX

  还真是……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取名无能

№234  XXXX-XX-XX XX:XX:XX

  别担心,已经没事了。

匿名

№235  XXXX-XX-XX XX:XX:XX

  楼主!

匿名

№236  XXXX-XX-XX XX:XX:XX

  楼主你还活着,太好了!!

取名无能

№237  XXXX-XX-XX XX:XX:XX

  我当然还活着,不然现在在这儿跟你们说话的就是鬼了。

匿名

№238  XXXX-XX-XX XX:XX:XX

  楼主你们现在怎么样?他们两个……

匿名

№239  XXXX-XX-XX XX:XX:XX

  没有死人吧?

取名无能

№240  XXXX-XX-XX XX:XX:XX

  没有事,都还活着,摩托车不好爬山,我到山下丢了摩托车爬山慢了些。今天去超市的时候,我跟初代开玩笑说我们这里有山谷,就算山里有精怪打架都没人看到,没想到他记住了,把斑引来这边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天上的卫星拍到,那就糟糕了。

  我爬山的过程中就感觉动静越来越小,最后爬上来发现两个人已经打完了,柱间抱着斑在拍背,旁边站着一个身体在发光的老人,初代不停跟那个老人说对不起,但老人听不懂,看到我跟看到救星一样,赶紧让我翻译。

  斑趁这个时候从柱间怀里出来了,看起来是有点嫌弃,还有点不好意思。

  情况就是他们两个怼了一次大招,掀起的能量场波坏了水镜法术,老人觉得要出事就赶过来了,初代下意识就以保护的姿态护住了斑,再然后就是我来的时候那样了。

  

匿名

№241  XXXX-XX-XX XX:XX:XX

  初代挚友力爆棚

匿名

№242  XXXX-XX-XX XX:XX:XX

  请楼主放心,在我和师兄以及师门的共同努力下,绝对没有任何一颗卫星能够拍到照片。

取名无能

№243  XXXX-XX-XX XX:XX:XX

  师兄?

匿名

№244  XXXX-XX-XX XX:XX:XX

  对,刚刚我们两个黑客一碰头,手法相似的如同镜子,然后就发现是师兄弟,现在全师门出动,为楼主保密。

匿名

№245  XXXX-XX-XX XX:XX:XX

  等等等等!楼主,你还没有说陨石怎么回事呢,到底和宇智波斑有没有关系?

匿名

№246  XXXX-XX-XX XX:XX:XX

  对,是不是斑爷放的天碍震星?

  

取名无能

№247  XXXX-XX-XX XX:XX:XX

  你们没猜错,是斑放的,老人说这里痕迹太多,不好打扫,于是……

匿名

№248  XXXX-XX-XX XX:XX:XX

  于是斑爷就搞了个陨石来……

匿名

№249  XXXX-XX-XX XX:XX:XX

  宇智波斑:消除痕迹是吧?看我的天碍震星!

  

匿名

№250  XXXX-XX-XX XX:XX:XX

  献上我的膝盖。

  

评论(10)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