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土哥又在讲道理

第一个场合

  带土:“每个故事刚写出来时,就像是刚刚出生的孩子,需要小心照料,但等到他们长大了,能独立自主了,我就可以安心放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卡卡西,“这不是你坑文的理由。”
  
  
第二个场合

  带土:“北方人之所以比南方人洗澡次数要少,是因为气候干燥,若是天天洗澡就会把保护皮肤的油脂洗去,皮肤就会容易干燥开裂,所以冬天隔天洗澡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卡卡西:“不洗澡你就别想上床。”
  
  
第三个场合

  带土:“人在做对事情时应该得到鼓励,这样他会更加有做事的动力,所以,卡卡西,叫出来……”
  卡卡西:“……”
  他把脸埋在枕头里,压抑着声音,内心只想一雷切捅死身后这个人。
 
  
  
  
  
  
第N个场合
  带土:“卡卡……”
  卡卡西:“闭嘴,我不听。”
  带土:“……”
  他沉默了一会,拿出面具戴上,“前辈不爱我了,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嘤嘤嘤……”
  卡卡西无奈的放下书,抱着带土拍背安抚,“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我最爱的就是你了。”
  带土取下面具,“真的?”
  卡卡西:“假的。”
  “嘤嘤嘤我回晓去了!!QAQ”
  
  
  
  
  
  
  
  白发男人看着幻境的景象,唇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微笑,他与怀中的男人额头相抵,亲密的像是一对恋人。
  
  
  
  
  “我就知道。”
  “卡卡西,我就知道——”
  “你一定会喜欢这样的世界的。”
  
  

评论(1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