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的两个男队友又又又开始秀恩爱了,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上)

樱花落
№0  XXXX-XX-XX XX:XX:XX
  主题如上。
  按照传统分班,我有两个男队友,一个吊车尾一个天才,当时我年少还暗恋过天才,直到我在前辈的提点下发现他们的感情,于是默默退出。
  这几年我就看着他们一边秀恩爱一边长大,好不容易到了结婚年龄,我就等着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别再继续明撕暗秀了,结果今天——已经成为上忍不再是吊车尾的人在我问出他们什么时候结婚时,一脸茫然的和我说:
  “我们是朋友啊!”
  去你的朋友,你家朋友天天睡在一起,你家朋友走路手牵手,你家朋友生死不离要死一起死?!
  我去把民政局搬来,你们快结婚吧!
  
匿名
№1  XXXX-XX-XX XX:XX:XX
  前排
  
匿名
№2  XXXX-XX-XX XX:XX:XX
  好心疼楼主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3  XXXX-XX-XX XX:XX:XX
  二男一女,楼主你不是木叶的吧,那个最早通过同性结婚的木叶。

匿名
№4  XXXX-XX-XX XX:XX:XX
  建议楼主把吊车尾打包送天才床上,保证明天就能吃喜糖了hhhhh

樱花雨落
№5  XXXX-XX-XX XX:XX:XX
  对,我是木叶的。
  这两个人天天在我面前朋友卡刷来刷去,我已经要不认识朋友这两个字了。

匿名
№6  XXXX-XX-XX XX:XX:XX
  木叶式朋友【鼓掌.JPG】

医疗忍术救不了深柜
№7  XXXX-XX-XX XX:XX:XX
  我的两个队友也天天发卡,都三十多岁快奔四十的人了,每天睡一起吃一起,看到一个另一个肯定就在附近,好的和一个人一样。
  可是作为他们的队友,我每天听到的不是甜言蜜语,而是——
  xx是我的英雄。

匿名
№8  XXXX-XX-XX XX:XX:XX
  7楼一看名字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匿名
№9  XXXX-XX-XX XX:XX:XX
  楼主你再说说你队友的情况吧,或许我们就能想出来办法。

匿名
№10  XXXX-XX-XX XX:XX:XX
  +1!
  
匿名
№11  XXXX-XX-XX XX:XX:XX
  +2

樱花落
№12  XXXX-XX-XX XX:XX:XX
  我的两个队友的父亲是生死之交,据说年轻时他们还传过绯闻,后来各自娶妻生子才消失,母亲也是关系很好的闺蜜,所以他们在没出生前就定下了娃娃亲。
  然而出生后才发现都是男孩,那时木叶还没通过同性恋结婚法,于是他们就成了兄弟,竹马竹马一起长大。
  天才性格比较冷,但吊车尾怎么闹他都不会生气,还在读书的时候,有一次我看到吊车尾不小心摔倒了,天才一脸嫌弃却毫不犹豫的把吊车尾扶起来。
  后来毕业,我们分到了一个班,两个人对我都不错,但我却感觉他们对彼此的感情和对我是不一样的。
  我们老师是个三十岁的银毛大叔,看着他们相处总是会露出一副了然的表情,我当时不懂,后来我见到了老师的队友。
  从此,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匿名
№13  XXXX-XX-XX XX:XX:XX
  ……突然明白了什么。

匿名
№14  XXXX-XX-XX XX:XX:XX
  老师和自己的队友也是一对吧,木叶的基一直代代相传,还有各种卡。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初代火影的挚友卡。

匿名
№15  XXXX-XX-XX XX:XX:XX
  想到那个人就是双腿一软,初代大人现在还在满世界追着自己挚友跑吗?

匿名
№16  XXXX-XX-XX XX:XX:XX
  前几天到我们这水隐呆了几天,两人肩并肩坐在码头上钓鱼,一点都看不出是死敌的模样。

医疗忍者治不了深柜
№17  XXXX-XX-XX XX:XX:XX
  我想我大概知道楼主是谁了,她老师就是我队友。

匿名
№18  XXXX-XX-XX XX:XX:XX
  楼主楼主,你接着说呀。

樱花落
№19  XXXX-XX-XX XX:XX:XX
  前辈我先接着说了。
  十二那岁那年,天才被派了一个特殊任务,到大蛇丸那里去学习三年,但这也是有危险,因为大蛇丸那时还在研究转生之术,天才的血统他一直很垂涎。
  天才自己也清楚风险,但他想更快变强于是说服了家人,可他不知道怎么和吊车尾说,于是某个夜晚一个人走了。
  吊车尾知道后,追到家暴……终结谷和天才打了一架,后来天才在和我说时,获得了以下台词。
  “打断你的双手双脚也要把你带回去!”
  “我不准你去!”
  “就算你要杀我我也要阻止你,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去死!!”
  三年后天才归来,吊车尾修行回来,见到天才打了一拳抱着就哭,那是我第一次见他哭。
  之后的日常就是他们秀秀秀,我已经做好他们结婚的准备了,结果吊车尾开始发卡了。👏👏👏

匿名
№20  XXXX-XX-XX XX:XX:XX
  据说大蛇丸从收了个学生后,就开始研究其他东西了,前段时间研究出同性生子技术已经开始最终实验,也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原来那个学生是楼主队友啊 。
  
医疗忍术救不了深柜
№21  XXXX-XX-XX XX:XX:XX
  是真的,我的队友——叫他O吧——昨天刚刚来我这里领了台仪器回去,说有个共同的孩子,K——楼主的老师——一定会开心的。

匿名
№22  XXXX-XX-XX XX:XX:XX
  这都不算爱。

匿名
№23  XXXX-XX-XX XX:XX:XX
  这都不算爱。

匿名
№24  XXXX-XX-XX XX:XX:XX
  这就是爱~爱~爱~

匿名
№25  XXXX-XX-XX XX:XX:XX
  吊车尾可能还没开窍,楼主你不如直接把话给他挑明了,可能过几天他们来和你说已经在一起了。

医疗忍术救不了深柜
№26  XXXX-XX-XX XX:XX:XX
  希望他们不像我的队友,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在谈恋爱,他们都觉得自己是直的,其中一个还恐同的不得了。
  ——孩子都准备要了你告诉我是直的?!

匿名
№27  XXXX-XX-XX XX:XX:XX
  拍拍安抚。

匿名
№28  XXXX-XX-XX XX:XX:XX
  哄哄二十六。

樱花落
№29  XXXX-XX-XX XX:XX:XX
  我试试,不行明天就调到医院那边去,和前辈你一起工作,再不见那些大猪蹄子了。

医疗忍术救不了深柜
№30  XXXX-XX-XX XX:XX:XX
  欢迎后辈。
  
匿名
№31  XXXX-XX-XX XX:XX:XX
  论深柜,我觉得没有人比得过现在满世界跑的初代大人和他的挚友。

匿名
№32  XXXX-XX-XX XX:XX:XX
  关于他们的同人本不知道出现多少了,可他们还是激情四射的互刷卡,彼此滤镜厚得惊人,初代还说过那个杀神温柔。
  ……现在我觉得他看他的眼神真挺温柔的。
  定位:坐在沙滩看着两人跳草裙舞的路人怀疑人生。

匿名
№33  XXXX-XX-XX XX:XX:XX
  拍照什么,愣着啊!!

匿名
№34  XXXX-XX-XX XX:XX:XX
  请务必私发给我,我的邮箱地址是xxxxxxxxxx@qq.com

匿名
№35  XXXX-XX-XX XX:XX:XX
  关于他们的说法太多了,年代久远找不到资料,如果有知情者出现说一说,我愿意不吃甜食十天!

匿名
№36  XXXX-XX-XX XX:XX:XX
  这宇智波一族风格的发誓法2333

喝茶养生
№37  XXXX-XX-XX XX:XX:XX
  翻了翻正好看到,于是就答了吧。
  我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辈的人,可谓是亲眼见证他们变成现在这样子,相信我这么一说你们也猜到我是谁了。

匿名
№38  XXXX-XX-XX XX:XX:XX
  不会吧……

樱花落
№39  XXXX-XX-XX XX:XX:XX
  据我所知,现在木叶和初代一辈的,只有那位大人了

匿名
№40  XXXX-XX-XX XX:XX:XX
  嗷嗷嗷嗷我的女神,就算一百岁也美美美!!
  

————

777点梗: @一杯牛奶茶 

已经不会写论坛体了,感觉脑洞和写出来的不是一个东西。_(:з」∠)_

评论(6)
热度(3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