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当忍者变成动物

1.
  今天早上,卡卡西是在带土惨叫声中醒来的,睁开眼一看,一只黑犬直立在镜子前,两只前爪捧脸呐喊状。
  “带土……”
  卡卡西刚想说快解除变身术,却看到镜子中的自己,那是——
  一只白猫。

2.
  全木叶的忍者都变成了动物,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在得知这一点后,立刻采取了有效措施——
  采购与制作大量动物能穿的衣服,避免人忍者们陷入裸奔的尴尬处境。
  同时让因实验事故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两人——千手扉间和大蛇丸尽快研究出解药。
  千手扉间狼被宇智波泉奈猫挠了个满脸花,而变成蛇也要系麻绳的大蛇丸抬起自己的尾巴尖,“你觉得我这样能够拿起试管?”

3.
  在得知药效益一天后就会过去,木叶忍者们很心大的接受了这件事,犬牙家的人和自己的忍犬玩成一团,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应老猿猴邀请逆通灵走了,其他的忍者也各有各的想法。
  而宇智波一族正在召开一场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要不要将宇智波带土从宇智波一族除名。
  因为在宇智波全员猫化的情况下,带土居然变成了一只犬类。
  “变成这样怎么了我!”
  带土拍桌子,看着坐在上首的斑说,“老头子你不要因为那根木头不在就找我泄火啊!”
  全场寂静。
  桌子上的茶杯在微微颤抖,杀意几乎要凝为实质。
  然后,斑笑了。

4.
  那天,木叶的众人又听到了熟悉的惨叫声。
  #贤二今天又作死了#
  而木叶外围,警卫部正在巡逻。
  “这里怎么多了棵树?”黑猫说,“我记得昨天还没有的。”
  一只白鸽落在他背上,用白眼看了看,“是初代大人的查克拉。”
  “初代大人回来了?”黑猫放心下来,继续巡逻,“可他为什么不立即去见斑大人?”
  “也许,是想给你家那位一个惊喜……”
  “那我可得准备好墨镜了……”
  一猫一鸽渐渐远去。
  他们没有看到,身后的树低气压环绕,还开始长起了蘑菇。
  我也想立刻去见斑啊……
  千手·树·柱间泪流满面。
  谁能来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5.
  即使变成了动物,忍校的学生也依旧要上课,或者说,正是因为变成了动物,所以才更应该去学校。不然谁知道没有父母看管,独自在家的孩子们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现在,学校简直变成了动物园。
  一只黑猫和一只橙色的狐狸在打闹,一只粉樱色熊拍断了木桩,金色的孔雀在到处找人使用心转身之术,棕色的野猪趴在草地上晒太阳,身边的树懒脸上的表情完美诠释出什么叫做麻烦死了……
  看着这一幕,卡卡西觉得自己头好痛……
  他看向在一旁吃三色团子的黑猫。
  “鼬,你就不管一下你弟弟?”
  “佐助很开心。”
  虽然宝贝弟弟和别人玩的这么开心有些吃味,但鼬表示,弟弟高兴最重要。
  这时候,从村外传来了带土的惨叫声。
  “……”卡卡西沉痛的扶额,“带土又作了什么死……”
  会议结束,收回影分身的鼬说,“小叔叔提到了初代大人。”
  卡卡西:“……”
  因为去砂忍村植树造林,斑大人已经快一个月没有看到初代目了,带土说这个,简直就是在找死。
  不过斑的教育一直以来就是这样,卡卡西也不会太担心带土的安危。
  “对了。”卡卡西问,“止水没有和你在一起吗?”平常一般都待在一起的。
  鼬笑了起来,“他现在不愿意出门。”

6.
  木叶的午后安祥而平静。
  波风宅,一家三口正在玩飞行棋。
  “六点!我赢了!”
  宇智波族长大宅,鼬哄睡了弟弟,去看望止水。
  “我不会嫌弃你是卷毛的,别躲了。”
  实验室大蛇丸看着在自己面前蹦跶的特别欢的自来也。
  “你再吵,我就吃了你!”
  “你不会那么做的,嘿嘿。”
  旗木家,卡卡西正在拍着带土的背安慰他。
  “我下午去买红豆糕,你别哭了……”
  “要村东头的!”
  “是是……”
  闹了一个上午,扉间终于将泉奈按在了地上,自己也累的不行。
  “我饿了……”泉奈说。
  扉间无奈叹气,“好了,我去做饭。”
  而村外,一只黑猫走到了一颗树前,他无意中听小辈说就想来求证,结果 ——
  “没想到真的是你,柱间。”
  斑斑——
  树叶摇动,像是在叫斑的名字,然后突然消沉。
  我变成了这个样子,都不能给你一个拥抱。
  “……”
  斑沉默了一会,张开双爪抱住了面前这颗树。
  “我抱着你也一样的。”
  顿时,一树繁花似锦。

7.
  他们看不见,自己身后飘在空中的男人。
  “你的转世还真是丢脸啊。”
  涂着红色眼影的男人这么说道,但是眼里却是笑意。
  “哥哥……”
  另一个男人挠头不好意思的叫到。

————————

全员存活世界。
 
————————

求别提开花了好不好,我已经哭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了。_(:з」∠)_

评论(71)
热度(11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