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天花板突然给我掉下个人来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3)

匿名
№101  XXXX-XX-XX XX:XX:XX
  咦,我的屏幕怎么脏了?让我来舔干净!舔舔舔

匿名
№102  XXXX-XX-XX XX:XX:XX
  初代目这简直是红颜……不,蓝颜祸水啊。

匿名
№103  XXXX-XX-XX XX:XX:XX
  楼主,你快找点什么东西给朱迪戴上,比如电视剧里那种一戴上就能让人认不出来的神奇面纱。(๑•̀ㅂ•́)و✧

匿名
№104  XXXX-XX-XX XX:XX:XX
  那已经是玄幻物品了,楼主从哪里找这种玩意儿来啊。楼主,你可以找个口罩给初代目戴上。

取名无能
№105  XXXX-XX-XX XX:XX:XX
  问题已解决。
  图片:【戴着草帽的黑发男人表情有些僵硬的看着镜头,右手还比了个剪刀手】

匿名
№106  XXXX-XX-XX XX:XX:XX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107  XXXX-XX-XX XX:XX:XX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主你从哪里找出来的草帽

取名无能
№108  XXXX-XX-XX XX:XX:XX
  我现在放暑假在乡下,这种草帽我家有一打。看到初代目这个样子,我就想在图下面加字:木叶村欢迎你。

匿名
№109  XXXX-XX-XX XX:XX:XX
  柱间绝对是史上最帅村长!

匿名
№110  XXXX-XX-XX XX:XX:XX
  改图:【剪刀手被P成了竖起大拇指的拳头,下面加上了一行字:我要当上海贼王!】
  
匿名
№111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成了一个傻逼

匿名
№112  XXXX-XX-XX XX:XX:XX
  上海……贼王。110哥我己报警不谢。

取名无能
№113  XXXX-XX-XX XX:XX:XX
  初代目刚刚问我为什么要戴这个?
  我说防晒。
  初代目又问你为什么不戴?
  我说我长的没你好看,不戴帽子走出去也没事。
  然后初代目说——
  我长的也不好看啊。
  我:……
  我问你觉得谁长的好看,他说当然是斑了。
  现在他在给我刷斑,说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什么什么的……我回去拿了一个充电宝,怕他没说完手机就没电。=_=

匿名
№114  XXXX-XX-XX XX:XX:XX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主的无奈。

匿名
№115  XXXX-XX-XX XX:XX:XX
  回112楼:虽然是挺老的梗,但我还是被逗笑了哈哈哈

匿名
№116  XXXX-XX-XX XX:XX:XX
  可以的,这很朱迪23333

匿名
№117  XXXX-XX-XX XX:XX:XX
  你的好友千手·世界第一斑吹·柱间己上线。

匿名
№118  XXXX-XX-XX XX:XX:XX
  等下楼主,我突然想到:你在乡下,要去哪里买东西啊?

取名无能
№119  XXXX-XX-XX XX:XX:XX
  我们这里有小超市的,但是要买全东西的话还是得去镇子,开车三十几分钟就到。
  交通工具不是拖拉机不是牛车更不是什么其他奇怪的东西,而是摩托车,特别普通的摩托车!!!
  ——乱讲我跟你们急。
  动图:【向后倒退的绿色稻田】

匿名
№120  XXXX-XX-XX XX:XX:XX
  我们……有说什么吗?

匿名
№121  XXXX-XX-XX XX:XX:XX
  回120楼:我们什么都没有说。

匿名
№122  XXXX-XX-XX XX:XX:XX
  你们是在说相声吗23333

匿名
№123  XXXX-XX-XX XX:XX:XX
  不对楼主,你现在不是在开车看手机吧?!会出人命的!!!!

匿名
№124  XXXX-XX-XX XX:XX:XX
  对啊楼主!你还很年轻,不要干傻事啊!!

取名无能
№125  XXXX-XX-XX XX:XX:XX
  我没……
  是初代目在开车,他开的比我好多了。

匿名
№126  XXXX-XX-XX XX:XX:XX
  啥?
  我的眼睛好像出了问题。

匿名
№127  XXXX-XX-XX XX:XX:XX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取名无能
№128  XXXX-XX-XX XX:XX:XX
  我推摩托车出来的时候初代目很好奇,我就让他试试。
  他坐上去后我一步步教他启动摩托车(初代目这里还被吓到了一下),手和脚怎么放,最后一步是慢慢释放左手抓紧的离合器,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还是手滑——
  车带着他就飞出去了。
  我:……
  我当时脑子里只有两个字——完了。
  结果初代目刚开始好像也有点方,但很快掌握了方法,开着摩托车绕田埂转一圈回来了,在我面前停下的时候,甚至还无师自通的学会了飘移,动作那叫一个帅。
  在一旁树下乘凉的李伯嘴都张大了。

匿名
№129  XXXX-XX-XX XX:XX:XX
  这野兽直觉666

匿名
№130  XXXX-XX-XX XX:XX:XX
  脑补了一下那个场面,被帅到(捂心脏)。

匿名
№131  XXXX-XX-XX XX:XX:XX
  楼上你是认真的吗?别忘了朱迪还戴着草帽啊hhh

取名无能
№132  XXXX-XX-XX XX:XX:XX
  李伯问初代目是谁。
  我说是我朋友,暑假来玩的。
  李伯问他是不是日本人?
  我有点犹豫,不知道要不要说实话。
  李伯叹了口气,拍着我肩膀说我看着你长大的,还不知道你想的什么。得了,你和同学出去玩吧,我挑两个西瓜放你家冰箱里去,你们回来就冰镇好了。
  然后李伯还跟初代目“撒游啦啦”了一声才走。
  初代目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不明白为什么李伯要跟他永别。

匿名
№133  XXXX-XX-XX XX:XX:XX
  这个李伯有点可爱♬︎*(๑ºั╰︎╯︎ºั๑)♡︎

匿名
№134  XXXX-XX-XX XX:XX:XX
  初呆木真是保鲜有方啊

匿名
№135  XXXX-XX-XX XX:XX:XX
  呸,保养有方

匿名
№136  XXXX-XX-XX XX:XX:XX
  楼上给你手癌霜。

取名无能
№137  XXXX-XX-XX XX:XX:XX
  阳光太强,看手机屏幕有点困难,而且路上也应该没什么好说的,一会见。

匿名
№138  XXXX-XX-XX XX:XX:XX
  好的,一会见。

匿名
№139  XXXX-XX-XX XX:XX:XX
  挥挥楼主。

取名无能
№140  XXXX-XX-XX XX:XX:XX
  挥挥

取名无能
№141  XXXX-XX-XX XX:XX:XX
  已经到达镇子了,初代目好像是因为看了一路的风景心情变好了,简直变身好奇宝宝,问个不停。
  我特别心累的跟他介绍着汽车什么的,有些东西我都不认识,还得百度答案。
  当知道我们这里很久没打过仗后,他脸上有些感慨,然后说希望木叶未来也能够这样。
  我赶紧止住了这个话题,去买了一大把羊肉串,说让尝尝我们这个世界的美食。
  然后他吃着羊肉串说,如果斑也能够见见这样的世界就好了。
  我:……눈_눈

匿名
№142  XXXX-XX-XX XX:XX:XX
  用吃的堵嘴计划失败hhh

取名无能
№143  XXXX-XX-XX XX:XX:XX
  进入超市后人更多了,我有点担心初代目会走丢。
  结果超市刚进去有一块地方铺了海绵垫,一群小孩在那里看书玩游戏什么的,还有个电视在动画片,初代目过去就不愿意出来了。
  图片:【黑发男人和一群小孩坐成一排看电视】
  图片:【黑发男人蒙着双眼,在跟孩子们玩摸瞎子】
  图片:【黑发男人抱着一个男孩举高高,旁边还有一群孩子等着】
  我还怕语言不通初代目融入不了,然而等我买全东西回来的时候,一群孩子已经叫初代目老大了,要分开的时候特别不舍,看我的眼神跟我是坏人一样。
  而且出了超市后,初代目算得上流利的从一数到十,放给你们听听。
  录音:【汽车喇叭和广告噪音中,一个低沉浑厚的男声在数数,音调有些奇怪,但却莫名有一种节奏感,让人慢慢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他的声音上】

匿名
№144  XXXX-XX-XX XX:XX:XX
  妈啊,我的耳朵说它怀孕了

匿名
№145  XXXX-XX-XX XX:XX:XX
  和初代目相比,大蛇丸弱爆了,这孩子亲和(诱拐)力2333

匿名
№146  XXXX-XX-XX XX:XX:XX
  楼主你这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语气……

匿名
№147  XXXX-XX-XX XX:XX:XX
  初呆木,我今年5岁,你把我诱拐回家怎么样?

取名无能
№148  XXXX-XX-XX XX:XX:XX
  回147楼:初代目说不要你。

匿名
№149  XXXX-XX-XX XX:XX:XX
  诶诶诶?真的吗?QAQ

取名无能
№150  XXXX-XX-XX XX:XX:XX
  当然是……假的。
  初代目没说话,好像在想着什么,不过看样子心情不错,出来走走真的会让心情得到改善。

————

  嘤嘤嘤楼主你居然骗我
  看着最新的楼层,陆川笑着收起手机,对柱间说,“走吧,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还是柱间开车,陆川坐在后座仰头看着天空的流云,突然就想明白了:以初代目的性格,根本就不会为自己的世界是不是一本漫画而纠结。
  而且究竟是因为AB画出了火影,才有火影世界存在,还是因为有火影世界存在,AB才画出了火影,谁又能够说清楚呢?
  或许正有人通过屏幕,在看着他的故事,或许看故事的人,也是某个故事里的一个人物呢?
  摇了摇头,陆川决定不去想那么复杂的事情。
  很快就到了家,院子的门开着,陆川一边从口袋里拿钥匙,一边想李伯又忘记关院子门了,柱间在后面推着摩托车。
  “咔。”
  屋子的门突然开了,一个男人双手环抱站在门口,黑色的长发张牙舞爪的炸起,身上穿的是宇智波的族服,五官精致却毫不女气,眼神凌厉的让人无法直视。
  他好像说了什么,好像是在叫柱间的名字,但陆川什么也听不见了。陆川双眼空洞,看着门里躺在沙发上生死不明的老人,巨大的恐惧笼罩了他。
  “李伯!!!”

——————

别多想,只是中了幻术。

瑟瑟发抖的继续尝试写论坛体,别打我。(抱头蹲下)

可以的话,能够告诉我你们的想法吗?

评论(82)
热度(4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