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天花板突然给我掉下个人来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2)

匿名
№51  XXXX-XX-XX XX:XX:XX
  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别忘了,楼主连抱着初呆木到房间的力气都没有。

匿名
№52  XXXX-XX-XX XX:XX:XX
  对哦,楼主是个战五渣。

匿名
№53  XXXX-XX-XX XX:XX:XX
  战五渣+1

匿名
№54  XXXX-XX-XX XX:XX:XX
  都已经接受初呆木这个称呼了吗哈哈哈小心初代目哭给你们看哦。

匿名
№55  XXXX-XX-XX XX:XX:XX
  他才不会哭

匿名
№56  XXXX-XX-XX XX:XX:XX
  他只会犯消沉癖ヽ(〃∀〃)ノ

匿名
№57  XXXX-XX-XX XX:XX:XX
  然后楼主就能够收获一篮免费的新鲜蘑菇。

匿名
№58  XXXX-XX-XX XX:XX:XX
  喂喂,这么玩起来了真的好吗?对此我只想说算我一个!
  ——用来做蘑菇炒饭!

取名无能
№59  XXXX-XX-XX XX:XX:XX
  我现在宁愿他哭。

匿名
№60  XXXX-XX-XX XX:XX:XX
  楼上注意保持队形啊。

匿名
№61  XXXX-XX-XX XX:XX:XX
  等等,这是楼主啊。
  楼主,这一个多小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才让你这么说?

取名无能
№61  XXXX-XX-XX XX:XX:XX
  初代目在外面看视频学习汉语,我就在整理给他睡的书房。等我出来的时候,他问我要笔和纸说自己写着练习一下。
  (我最后还是下了翻译软件。)
  找出本子和笔给他后,我说可以在封面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他问写自己世界的文字可不可以?我说可以。
  这时候门铃响了,快递小哥在外面叫我的名字,我就下楼去领了个快递,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初代目坐在桌边发呆。本子被翻开在第一页,上面一个字都没有。
  我过去问他是不是不会握笔。
  他摇了摇头,说,我想学写一个人的名字。
  我脑子没有反应过来就啊了一声。
  然后他说,“Madara。”
  当斑这个字被手机翻译着读出来的那一刻,我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
  关键是初代目说这话时,还是微笑着的。笑屁啊笑,信不信我揍哭你。
  而且,我注意到他手臂上有一处衣服微微陷下去,就像……不,就是手臂上有什么伤痕一样。

匿名
№62  XXXX-XX-XX XX:XX:XX
  天啊……QAQ

匿名
№63  XXXX-XX-XX XX:XX:XX
  终结谷之战已经发生过了吗?

取名无能
№64  XXXX-XX-XX XX:XX:XX
  图片:【黑发男子坐在桌边,手持铅笔认真写着字,眼神温柔而又悲伤,像是在回忆着什么。盛夏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却不能温暖他一丝一毫。】
  图片:【照片是从背后的角度拍的。本子的第一页已经有大半被写满了同一个字——斑。刚开始的几个字还歪歪扭扭的不成样子,但从第二排开始就变得整齐起来,后面的字甚至可以说得上是漂亮。】
  我感觉初代目每写一个字,就是在心里呼唤一次名字的主人。
  回想了一下之前初代目的表现,根本不是什么平静,而是心死如灰,对周围一切都没感觉了。

匿名
№65  XXXX-XX-XX XX:XX:XX
  呜呜呜别说了,哭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ω;`)
  
匿名
№66  XXXX-XX-XX XX:XX:XX
  (摇头)我不管我不管,斑爷才没有被朱迪从背后杀死!

匿名
№67  XXXX-XX-XX XX:XX:XX
  哀莫大于心死……其实他们都没有错,只是走上了不同的道路罢了。

匿名
№68  XXXX-XX-XX XX:XX:XX
  仔细想想,朱迪在楼主家其实已经算不错了,在木叶他连为斑爷悲伤的权利都没有,只能将这一切压在心里,然后……
  那么一个强者,还拥有着仙人体,却在壮年死于病床上。

匿名
№69  XXXX-XX-XX XX:XX:XX
  不要啊我不要初呆木死。

匿名
№70  XXXX-XX-XX XX:XX:XX
  本来就已经很想哭了,结果68楼还补刀,之前那欢快的气氛去哪里了啊。

匿名
№71  XXXX-XX-XX XX:XX:XX
  楼主……
  你要不要把斑没有死的事情告诉柱间?

匿名
№72  XXXX-XX-XX XX:XX:XX
  没错没错(点头),知道斑斑没死的话,初呆木应该会很开心。

取名无能
№73  XXXX-XX-XX XX:XX:XX
  我有想过,但要如何和他解释我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难道要告诉他自己是一本漫画里的人物吗?
  知道了这种事,谁能开心起来。
  现在我把所有漫画都收了起来,电脑也是断网,让初代目只能看我缓存好了的视频。

匿名
№74  XXXX-XX-XX XX:XX:XX
  这的确是个问题,要是初呆木知道后三观破碎黑化,这个世界可能会被毁掉。

匿名
№75  XXXX-XX-XX XX:XX:XX
  不是还有另一种解释吗,那个什么“你的世界是存在的,我们世界的某人无意中知道了你们的故事,于是将它写或者画了出来。”

匿名
№76  XXXX-XX-XX XX:XX:XX
  万一初呆木不信,决定去找AB亲口询问呢?

匿名
№77  XXXX-XX-XX XX:XX:XX
  那明天早上的新闻头条就是:
  #自己所著作品人物竟来到现实#

取名无能
№78  XXXX-XX-XX XX:XX:XX
  啊,头好痛。

匿名
№79  XXXX-XX-XX XX:XX:XX
  楼主,我觉得你和初呆木现在应该出去走走。
  你也已经意识到了吧,你被初代目影响的情绪低落,同时在因为是否将斑没有死的事情告诉初代目而焦虑,再这样下去很容易出事的。
  出门走走的话,开阔的环境对心情的调节会有促进效果。

匿名
№80  XXXX-XX-XX XX:XX:XX
  楼上说的对。

匿名
№81  XXXX-XX-XX XX:XX:XX
  附议。

取名无能
№82  XXXX-XX-XX XX:XX:XX
  可我习惯宅在家,出去也不知道可以去哪里啊。

匿名
№83  XXXX-XX-XX XX:XX:XX
  提议游乐园。

匿名
№84  XXXX-XX-XX XX:XX:XX
  去游泳!

匿名
№85  XXXX-XX-XX XX:XX:XX
  菜市场吧!
  
匿名
№86  XXXX-XX-XX XX:XX:XX
  菜市场什么鬼啦23333

匿名
№87  XXXX-XX-XX XX:XX:XX
  人气足啊!

匿名
№88  XXXX-XX-XX XX:XX:XX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匿名
№89  XXXX-XX-XX XX:XX:XX
  我认为不管去哪里,楼主都要去超市一次吧,家里多了一个人,总要添置一些物品。

匿名
№90  XXXX-XX-XX XX:XX:XX
  等等,楼主呢?呼唤楼主@取名无能

取名无能
№91  XXXX-XX-XX XX:XX:XX
  因为要出门,我刚刚找衣服让初代目换去了。
  谢谢大家的提议,思考后决定先去超市买了东西再说。

匿名
№92  XXXX-XX-XX XX:XX:XX
  楼主拿的什么衣服,裙子吗?!(兴奋)

匿名
№93  XXXX-XX-XX XX:XX:XX
  还是水手服的那种?
  图片:【穿着水手服的柱间和斑】

匿名
№94  XXXX-XX-XX XX:XX:XX
  楼上有毒。

匿名
№95  XXXX-XX-XX XX:XX:XX
  ~(TロT)σ93楼放学别走!

匿名
№96  XXXX-XX-XX XX:XX:XX
  我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

取名无能
№97  XXXX-XX-XX XX:XX:XX
  回复93楼:眼睛要瞎。
  初代目现在出来了,问题是,我觉得带他出门会出大事。
  
匿名
№98  XXXX-XX-XX XX:XX:XX
  ???

取名无能
№99  XXXX-XX-XX XX:XX:XX
  动图:【黑发男子一边低头扯着身上的T恤一边走了出来,似乎是因为从未穿过这样的衣服,动作有些不太自然。在注意到镜头(拿着手机的楼主后),挠头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

匿名
№100  XXXX-XX-XX XX:XX:XX
  麻麻,这个人在撩我!

————————

瑟瑟发抖的继续尝试写论坛体,别打我。(抱头蹲下)

评论(55)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