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天花板突然给我掉下个人来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取名无能
№0  XXXX-XX-XX XX:XX:XX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就是很平常的在家看电视,天花板上突然出现个黑洞,里面还有电光闪动,接着掉出来一个人,落到地板闷哼一声没动静了,看样子摔得不清。
  现在黑洞消失了,我蹲在这个昏迷不醒的男人旁边上网发帖求助。
  图片:【男人双目紧闭躺在地上,墨色长发披散着,身上的衣服不知道是哪个时代的产物,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额头上的红印——摔地上撞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他很眼熟。

匿名
№1  XXXX-XX-XX XX:XX:XX
  说的跟真的一样。

匿名
№2  XXXX-XX-XX XX:XX:XX
  又是一个骗流量的绿。

匿名
№3  XXXX-XX-XX XX:XX:XX
  楼主,先不说别的,你就这么忍心让他躺在地上?(我也觉得他挺眼熟,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取名无能
№4  XXXX-XX-XX XX:XX:XX
  我有想把他搬床上去,但是太重了搬不动。T^T

匿名
№5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原谅我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

匿名
№6  XXXX-XX-XX XX:XX:XX
  楼主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匿名
№7  XXXX-XX-XX XX:XX:XX
  男孩子+1

匿名
№8  XXXX-XX-XX XX:XX:XX
  +1

匿名
№9  XXXX-XX-XX XX:XX:XX
  hhh楼上快别闹,你们还记得楼主是在求助吗?
  楼主,你可以抓着他腿把他拖到床边再抱起来扔上去。

匿名
№10  XXXX-XX-XX XX:XX:XX
  然后这个穿越者脑袋撞到了门框,卒。
  哈哈哈哈哈……

匿名
№11  XXXX-XX-XX XX:XX:XX
  楼上666

取名无能
№12  XXXX-XX-XX XX:XX:XX
  ……照九哥说的做了,但是我现在好方啊。
  回10楼:并没有撞到门框,死心吧。

匿名
№13  XXXX-XX-XX XX:XX:XX
  为什么会方?

匿名
№14  XXXX-XX-XX XX:XX:XX
  楼主发生了什么?

取名无能
№15  XXXX-XX-XX XX:XX:XX
  刚刚拖他的时候,从他怀里掉出了一样东西,你们自己看……
  图片:【一个护额放在木桌上,护额的铁片上刻着的是以漩涡为主体的奇异纹路。】

匿名
№16  XXXX-XX-XX XX:XX:XX
  ……
  有人和我想的一样吗?
  
匿名
№17  XXXX-XX-XX XX:XX:XX
  有。

匿名
№18  XXXX-XX-XX XX:XX:XX
  抱住楼上,瑟瑟发抖。

匿名
№19  XXXX-XX-XX XX:XX:XX
  楼主……还是你来说吧……

取名无能
№20  XXXX-XX-XX XX:XX:XX
  我翻出了放衣柜里的火影漫画,对比后发现除去三次元和二次元造成的差异,他和初代目火影长得完全一样!!
  图片:【漫画初代目一张】
  啊啊啊啊啊他真的是初代目!!
  初代目穿越到我家来了啊啊啊啊!!!!
  ——资料书上说他有74千克重,怪不得我搬不动。

匿名
№21  XXXX-XX-XX XX:XX:XX
  楼主画风突变。

匿名
№22  XXXX-XX-XX XX:XX:XX
  体重瞩目。

匿名
№23  XXXX-XX-XX XX:XX:XX
  我以前看到过:男性忍者的体重不能超过60千克,因为有时他们只能用两个手指吊房梁上。

匿名
№24  XXXX-XX-XX XX:XX:XX
  所以初呆木该减肥了?

匿名
№25  XXXX-XX-XX XX:XX:XX
  减肥2333

取名无能
№26  XXXX-XX-XX XX:XX:XX
  他爱吃的不是蘑菇炒饭吗?怎么长这么重的。

匿名
№27  XXXX-XX-XX XX:XX:XX
  也许是吸收好?

匿名
№28  XXXX-XX-XX XX:XX:XX
  hhh楼主带头歪楼

匿名
№29  XXXX-XX-XX XX:XX:XX
  楼主你决定留下初呆木吗?

取名无能
№30  XXXX-XX-XX XX:XX:XX
  嗯,虽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离开,但是既然他落到我家里来了,我觉得自己有必要教他怎么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等等,他好像醒了,我离开一下,手机放这里充电。

匿名
№31  XXXX-XX-XX XX:XX:XX
  嘤嘤嘤我也想养一只初代目。

匿名
№32  XXXX-XX-XX XX:XX:XX
  楼上让你家天花板也掉一个吧。

匿名
№33  XXXX-XX-XX XX:XX:XX
  它说它没有这个功能。

匿名
№34  XXXX-XX-XX XX:XX:XX
  楼主什么时候回来啊……_(:з」∠)_

取名无能
№35  XXXX-XX-XX XX:XX:XX
  我回来了。

匿名
№36  XXXX-XX-XX XX:XX:XX
  楼主?!!

匿名
№37  XXXX-XX-XX XX:XX:XX
  楼主楼主,和穿越者初呆木的第一次接触怎么样?(星星眼)
  
取名无能
№38  XXXX-XX-XX XX:XX:XX
  说来话长。

匿名
№39  XXXX-XX-XX XX:XX:XX
  那就长话短说。

匿名
№40  XXXX-XX-XX XX:XX:XX
  楼上这反应我给82分,剩下的以666的形式发给你。

取名无能
№41  XXXX-XX-XX XX:XX:XX
  ……
  他说的是日语,听不懂,所以我现在在下翻译软件。

匿名
№42  XXXX-XX-XX XX:XX:XX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哈哈哈哈哈我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匿名
№43  XXXX-XX-XX XX:XX:XX
  楼主你看了那么多集火影都没有学会日语吗?

匿名
№44  XXXX-XX-XX XX:XX:XX
  楼主这个理由可以的。
  
匿名
№45  XXXX-XX-XX XX:XX:XX
  楼主你家在哪里,我去给你当翻译,我就是看火影学会了日语的。

取名无能
№46  XXXX-XX-XX XX:XX:XX
  最近在忙,有一段时间没看火影了,漫画都收进了衣柜,不然也不会一开始没认出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
  另外,看动漫时是有字幕的,我现在也只会哦哈哟(早上好)三三(老师)爱洗铁路(我爱你)之类的。
  看来以我的语言天赋是学不会日语了,为了沟通还是让初代目学会汉语吧,因为要早点开始学习,翻译软件就不下了,我找找汉语启蒙的视频。
  先走了。

匿名
№47  XXXX-XX-XX XX:XX:XX
  我感觉……楼主好像黑了。(不寒而栗。)

匿名
№48  XXXX-XX-XX XX:XX:XX
  ……这不是错觉。(不敢大声说话)

匿名
№49  XXXX-XX-XX XX:XX:XX
  黑化了的楼主大魔王……嘤嘤嘤初代目好可怜。

匿名
№50  XXXX-XX-XX XX:XX:XX
  放开那个初呆木,让我来!!

——————

尝试着写论坛体,别打我。(抱头蹲下)

——————

补充:楼主只是一个普通人。

产出传送门

评论(48)
热度(61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