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奶团子的日常

  “哇哇哇~~”
  躺在婴儿车里的鸣人哭的厉害,带土抱头整个人都快疯了,“不是饿了也不是尿了,究竟是为什么哭啊!”
  这样哭下去,鸣人嗓子会哑的。
  “可能是……想家了?”
  刚刚拿奶瓶试过鸣人饿不饿的卡卡西猜测到。
  带土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可是本来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就是因为木叶防御结界的一年一次维修忙不过来,琳又跟着纲手大人在外游历,才把鸣人送过来的,现在再送过去……
  “不行,得自己想办法解决。”
  带土想了一会,打了个响指,对卡卡西招手,等卡卡西凑过来后在他耳边小声说,“我变成师母的样子,有母亲在的话,鸣人应该就不会哭了。”
  “这……行吗?”卡卡西问。
  “包在我身上。”带土拍胸口。
  他说着到一边房间躲着鸣人变身去了,卡卡西看着还在哭的鸣人,沉默了一下,伸出了手。
  带土变身后对着镜子照了照,确定没有问题,却突然发现鸣人的哭声没有了,出来一看,鸣人被卡卡西抱在怀里——不哭了。
  “卡卡西你是怎么做到的?”带土问。
  “我们想多了。”卡卡西说,“鸣人其实就是夜晚想要被抱着而已,大概是这样有安全感。”
  “是这样啊……”带土点头。
  虽然鸣人出生后他们都有帮着带,但是从来没在水门老师家过夜,不知道鸣人晚上是什么样的。而他们又没抱着婴儿的习惯,所以鸣人一哭只想着是不是饿了或者尿了,结果原因居然这么简单。
  “让我也抱抱吧。”带土伸手。
  “嗯。”卡卡西想起厨房泡奶的东西还没收,就将鸣人递给了带土。
  可是——
  鸣人一被带土抱着,就偏头在他胸口上找起什么东西来。
  带土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还保持着玖辛奈师母的样子呢。
  “等等,快停下来!我没奶喂你!”带土想让鸣人离远点,但是又怕伤到他,顿时慌的不行,“喂喂卡卡西你别笑了,快来帮忙啊!”
  “哈哈哈……”

  因为晚上睡在一起,带土一夜未眠。卡卡西睡着了什么样醒来还是什么样,但他不行,万一压到鸣人了怎么办。
  第二天,看着带土的黑眼圈,卡卡西说,“要不你回去睡吧。”
  “不要。”带土拒绝,“老头子又出村浪去了,家里没人。”
  他抱住卡卡西蹭,“卡卡西你是不是嫌弃我了,要赶我走……嘤嘤嘤嫌弃我的卡卡西是虚假的,这个世界也是虚假的,我要报社……”
  “别演了。”卡卡西被他蹭的没脾气,“你哭的好假。”
  带土抬起头,脸上果然没有一点眼泪,他吐了下舌头,“哈,被你发现了。”
  看着带土故意装可爱的表情,卡卡西掐住他的脸往两边用力扯,“还闹。”
  “痛痛痛快放手……”
  带土口齿不清的说。
  “以后还闹不闹了?”
  卡卡西觉得要让他长点记性。
  “我以后——”
  “嗯?”
  “当然是继续闹了!”
  带土突然暴起,抓住卡卡西的手腕将他压在了床上,“卡卡西你……”被我抓住了。
  带土愣住了,他从未以这样的视角看过卡卡西。
  银发少年因为意料之外的事情而睁大了眼睛,嘴唇微启着,皮肤和头发在深色床单的衬托下更显白皙。另一个身体的温度隔着布料传来,带土甚至能够感觉到卡卡西的心跳,一下又一下,越来越清晰,如同在耳边响起。
  “卡卡西……”
  他无意识的叫到。
  带土心里有一种冲动,暴动着,叫嚣着,但是他又不明白要做什么。
  “哇!”
  鸣人突然哭了起来,带土如梦初醒,“别哭啊,我马上来!”
  看着带土去哄鸣人了,卡卡西伸手扶上心口。
  ——奇怪,心跳变得好快。
  鸣人哭是因为饿了,有奶瓶就安静的吃起奶来,喝完奶后带土把鸣人抱过来,轻轻的给他拍背让他打嗝,免得吐奶。
  卡卡西趁空去去洗漱然后吃早餐。
  带土牌早餐永远都是煎蛋火腿还有牛奶,但他怎么都吃不厌。
  “对了带土,奶粉快吃完了。”卡卡西突然想起来。
  “啊?”
  正好鸣人这时候打了个响亮的嗝,带土只听到卡卡西在叫自己,茫然的看过来。
  那一脸傻样让卡卡西很想笑,“我说,奶粉快吃完了。”
  他笑着重复了一遍。
  虽然不知道卡卡西为什么笑,但笑就代表着心情好,带土也笑了起来,“那待会一起去买吧。”
  十分钟后,换好衣服的带土卡卡西就推着鸣人的婴儿车出门了。

  现在是木叶59年4月,樱花开了沿途,风吹过,花瓣在空中飞舞落下,美的像是梦境。
  只是静静的走着,这样就很好。

  到超市买奶粉,带土卡卡西没想到会在一进门遇到宇智波美琴,她抱着佐助。
  “美琴阿姨好。”X2。
  玖辛奈师母和母亲是闺蜜,带土卡卡西对她算得上熟悉。
  “这不是带土和卡卡西吗。”美琴说,“你们这是在为鸣人买奶粉?”
  “是。”带土卡卡西点头。
  带土问,“美琴阿姨是来给佐助买奶粉的吗?”
  “是啊。”
  美琴说,这时候鼬抱着一罐奶粉走了出来,“母亲,我已经买好了。”
  他转头看向带土卡卡西,“小叔叔好,卡卡西哥哥好。”
  带土一下子就郁闷了,“凭什么我就是叔叔啊!”
  鼬平静的回答到,“因为你辈分大。”
  这样的对话发生过很多次,但每次都以带土的完败告终。
  其实其他人都看得出,这算得上是带土哄鼬开心的一种独有的办式,毕竟能够和自来也没大没小讨论小说剧情的带土,怎么样也不像是会在乎辈分这种东西的人。
  带土:不,我是。
  美琴说,“我待会要去看富岳,你们要一起去看水门和玖辛奈吗?”
  带土卡卡西对视一眼,“好。”
  木叶与其他村子最大的差别,大概就是有影火影了,而身为现任影火的宇智波富岳,一样在为木叶的防御结界忙的脚不沾地。
  暗部进去通报没多久,三人就走了出来。
  不同的是,水门玖辛奈一见到鸣人就眼睛一亮,抱过他各种亲亲各种关心,充分表明了什么叫做傻爸爸和傻妈妈。而富岳则是面无表情的走过来,面无表情的看着佐助,然后面无表情的考校鼬的训练。
  带土斜眼看他:装,继续装。
  “来,让奶奶抱抱。”
  看到来人,所有人赶紧问好,“水户大人!”
  漩涡水户,和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同一时代的人,在她面前,玖辛奈的封印术就像个孩子一样。这次木叶防御结界的维修也是由她全权负责的。
  漩涡一族向来长寿,因此漩涡水户看上去不过三十多岁,但是表情却是这个年龄不可能有的慈祥。
  不过看到她,带土在问好后只想把自己藏起来,赶紧拉过卡卡西挡在前面。
  卡卡西:“?”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水户看到了他,问,“柱间和斑现在怎么样了?”
  带土很方,他们小一辈其他人都不知道,甚至连水门老师那一辈也不太清楚。但是被斑收养的他知道,面前这位可是带着两个孩子和千手柱间和离,说让千手柱间去追求宇智波斑的女人。而纲手大人,其实是千手柱间的孙女。
  现在突然问起那烂木头和老头子来……
  “就、就是和原来一样,”带土强装镇定,“满世界的到处跑,旅游,偶尔会寄特产回来。”
  水户只是看到带土后心血来潮问一下,毕竟除了夫妻,她和千手柱间也是朋友。早在做下决定后她已经放下。
  因此在得到回答后,水户笑着说了一句那就好后,就继续逗孩子了。
  带土松了口气。
  水门他们不能离开太久,没一会儿又回去了。因为中午会有休息时间,带土卡卡西决定索性在这里等到中午,毕竟他们也没有什么别的事要做。
  而睡醒的佐助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美琴一看,“让他们一起玩吧。”
  然后将佐助留了下来。
  带土看着赠品鼬,“……”
  鼬看着这个会让人怀疑是不是宇智波的小叔叔,“……”
  “哼!”
  两人一起扭头不看对方。
  卡卡西脸上滑下一滴冷汗,“……”
  他觉得头有点疼。
  婴儿在一起玩耍是非常有趣的,由于还不能自由活动,所以动作各种笨拙。而因为对对方的好奇,各种试探性的触碰也少不了。
  期间年龄稍大的佐助还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然后一屁股墩的坐在了地上。
  地上垫了厚厚的地毯不会疼,只是佐助那一脸茫然的表情真是太好玩了,带土笑的捂肚子,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鼬一头黑线的看着他。
  卡卡西拿起照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岁月静好,此世安然。

~*★*∴*★~☆·☆.~*∴*~★

@AHACTACR--穗欣 说好的小甜饼,全员存活世界,命名权给你哒。

话说五一在寝室躺了三天,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评论(33)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