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小日常——伤

  卡卡西在上楼梯时,不小心脚滑了一下,小腿上磕出一块淤青。他淡定的跟没事人一样,被带土叫来的医生却吓得够呛。
  “什么叫做不行了出大事了?这就是个只要热敷就能解决的小伤!”
  医务室,在给卡卡西处理好伤后,千手纲手将带土训了一顿,她差点没被他吓出心脏病来。
  带土挠头,“我就是觉得说严重一点您就来的快嘛……”
  纲手一拳砸在他头顶上,“居然还敢顶嘴!”
  一边坐在床上的卡卡西忍不住偏头笑了起来。
  笨蛋。
  生气归生气,纲手还是批了下午体育课的请假条,让卡卡西可以在一旁休息。
  离开的时候卡卡西想要自己走,可是带土说,“我背你吧。”
  “可……”
  “你又不重。”带土背对着卡卡西半蹲下来,“快上来。”
  卡卡西犹豫了一下,趴了上去,少年的背宽广而结实,比自己略高的体温透过衣物传来,让卡卡西觉得莫名很安心。
  “起来了!”
  带土抓住卡卡西两条腿站了起来,还颠了两下,笑,“我就说你没多重嘛卡卡西。”
  卡卡西急忙抱紧他的脖子,要掉下去的感觉真是糟透了。
  “带土!”他叫到。
  “啊哈哈哈……”
  带土干笑了两声,背着卡卡西往操场走,“快走吧,要迟到了。”
  卡卡西知道他是在转移话题,但没说什么。
  下楼后,很多人好奇的看向他们,卡卡西把脑袋埋在带土肩膀上,觉得有点害羞。这么大人还被背着走什么的……
  带土很不爽,对那些人吼,“没见过腿受伤的啊?”
  他右半脸的伤疤因为表情扭曲起来,凶神恶煞的,那几个人在被吓了一下后,立刻跑开。
  “别这样……”卡卡西说,“你在学校的名声会更加不好的。”
  “我要什么名声。”带土不以为然,“只要你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就可以了。”
  他初中三年都在复健,这个学校多数人不知道他的事情,于是传言他是个小混混,脸上的伤是械斗造成的。还有人觉得卡卡西是因为他的威胁才和他玩,找过他的麻烦。
  这些他都不会让卡卡西知道,那些人的态度他也不在乎,只要……
  卡卡西叹了口气,说,“对不起。”
  都是因为他,带土才会受伤,才会被误会。
  “再说这样的话我就把你扔下去。”带土说,“你不也为我差点失去一只眼睛嘛。”
  “但……”
  卡卡西还想要说什么,却被带土打断,“不管如何,我们当时那种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对方的心意是一样的。”
  他斩钉截铁的说,“这就够了!”
  又来了。
  卡卡西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
  这种感觉,究竟是什么啊,他变的好奇怪。
  卡卡西没说话,带土也没继续说了,背着卡卡西继续走。
  他庆幸自己是背对着卡卡西的,卡卡西看不到他的脸,不然一定会发现,他的脸已经红透了。
  心意什么的……
  真是太羞耻了!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