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小日常—宵夜

现代背景,十六岁左右的带卡,高中生,住宿。

——————

  睡在上铺的人不停的翻来覆去,被子的摩擦和床架的摇动声吵的卡卡西根本睡不着。
  “带土,你别翻了。”
  卡卡西睁开眼睛盯着上方的床板,他向来浅眠,有一点声音都睡不着。
  “我、我尽量。”
  上面果然没了动静,卡卡西闭上眼睛,刚有点困意,上面突然传来了肚子叫的声音,没隔几秒,又传来了一声。
  “我控制不住……”
  带土窘得快哭出来了。
  “唉。”
  卡卡西重重的叹了口气,下床穿鞋开灯,看着上面因为突然的灯光而眯起眼睛的带土,他说,“起来。”
  “啊?”带土没明白他的意思。
  “我煮面给你吃。”
  卡卡西打开柜子,从里面拿出藏好的锅和其他东西。带土发育越来越快了,之前因为饭吃不饱经常吃零食,现在居然会半夜饿醒,还好他买了锅。
  “卡卡西你什么时候买的锅?”带土坐在床上问。
  “昨天到的快递。”卡卡西系上围裙,“你不是说要是在学校也能吃到我做的饭菜就好了吗?”
  “可我……”
  只是说说而已啊……
  带土把后面的话吞了回去。
  学校不允许寝室有大功率电器的,电吹风都得掂量着来,更别提煮饭的锅了,所以他说的时候根本没指望能够实现。没想到卡卡西竟然……
  “还愣着干什么,快去刷牙。”
  洗干净锅装好大半锅水插上电,卡卡西发现带土居然还在原地没动。
  “啊?哦。”
  带土反应过来赶紧爬下床,穿上拖鞋去洗手间了。
  等他刷完牙回来,面条已经下锅,水蒸气升腾起模糊了卡卡西的面容,却掩盖不去他眼里的认真和嘴角的微笑。带土突然有一种冲动,想要将这个人抱在怀里。
  他是这么想的,也这么做了。
  卡卡西被吓了一跳,不过他早已经习惯了带土的身体接触,因此很快平静下来。
  “怎么了?”
  卡卡西一边问一边单手打了个鸡蛋,入锅后蛋白迅速从透明变成了白色。
  “就是想抱着你。”
  带土将头埋在卡卡西脖颈间蹭了蹭,“卡卡西你身上好舒服。”词穷如他,也只会用舒服来形容了。
  “别闹。”卡卡西推了一下他的脑袋,“痒。”
  “嗨嗨。(是是)”
  带土应了两声,手继续抱着卡卡西的腰。
  面条随水翻滚,慢慢变成了半透明的样子,卡卡西加了小半勺盐进去搅拌了一下,然后又煮了一会儿,他夹起几根面条吹了吹。
  “啊~”
  带土张开口。
  卡卡西把面条塞进他嘴里,问,“熟了没有?”
  带土将面条吸进嘴里,嚼着说,“我感觉熟了。”
  什么叫感觉熟了。
  卡卡西又夹几根面条自己尝了一下,然后拍了下带土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去拿碗。”
  因为考虑要泡方便面什么的,带土是买了碗的,但他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和卡卡西分到一个宿舍——以卡卡西的性格,根本不会允许带土吃方便面这种东西——所以碗还是新的。
  带土仔细分别用热水和冷水洗了一遍,倒干水,拿给卡卡西。卡卡西在确定带土把碗洗干净后,才把面倒进去,然后让带土到一旁桌子去吃面,自己去洗锅了。
  他动作很快,收拾完东西躺床上去了,带土才刚刚吃完。
  按着卡卡西的标准把碗洗干净,带土也关灯准备睡了,可站在床前,他看了看已经睡着的卡卡西,再看了看铁制的床架——这样上去一定会把卡卡西吵醒的。
  犹豫了一下,带土掀开卡卡西的被子钻了进去,卡卡西为了避光朝里侧着睡的姿势刚好为他这么做提供了条件。
  半梦半醒间,卡卡西翻了个身,缩进了带土怀里。
  肚子暖暖的,身体也暖暖的,这次,带土很快就睡着了。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