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带卡】轮回

  木叶医院。
  带土正在进行复建。
  每一点的移动都牵扯着肌肉,疼痛无比,汗已经浸透了衣服,贴在身上。但为了以后还能在木叶奔跑,和队友一起出任务,就必须忍受这些。
  站在一边的卡卡西几次想要上前,却又生生止住,直到带土力竭向前摔倒——
  他立刻用瞬身术出现在带土身边,接住了他。
  将带土打横抱起放在轮椅上,卡卡西倒了一杯温水过去。
  带土就着卡卡西的手喝了口水,然后对卡卡西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喏,卡卡西,”
  他说,“我今天比昨天多走了两步哦。”
  卡卡西差点因为这句话哭出来,“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道歉无意识的就说出了口。
  神无毗之战,要不是为了救他,带土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都是他的错。
  “笨蛋卡卡西。”
  带土真想给卡卡西一拳将他打醒,但是身体不允许他做出这种举动,“我说过了,救下你这件事,我从来都不后悔。”
  “可……”
  卡卡西张口刚要说些什么,窗外的天空却一下子暗了下来。
  不,不对。
  不是天暗了,而是天空中出现了一道裂缝,它太过明亮,才衬的天暗了下来。
  从裂缝里掉出两团黑影,向地面坠去,而落点是——
  火影楼?!

  佐助是被说话的声音吵醒的,睁开眼睛就看到那个大白痴的笑脸,他正在和猿飞爷爷说话。
  等下,是不是不太对?
  “猿飞爷爷……”佐助迟疑的开口,“你染头发了吗?”看上去年轻了好多。
  “佐助你醒了啊我说!”
  发现佐助醒来,鸣人立即凑了过来,没等佐助习惯性的说一句好吵,他就扔下一个大雷:
  “不是猿飞爷爷染发了,是我们回到了过去!”
  因为练习须佐和九尾合体就回到了过去。
  佐助:我选择死亡。
  这时候门被推开,水门走了进来,“火影大人,你找我什么事……”
  他卡住了,一脸震惊的看着鸣人。
  “等等你不要乱脑补什么奇怪的东西啊我说!”鸣人赶紧解释,“我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弟弟!”
  水门和玖辛奈刚刚松了口气,鸣人就继续说到,“我是你们的儿子!”
  松的那口气卡在喉咙里了。
  #论说话大喘气的杀伤力#
  “他们来自未来。”猿飞乐呵呵的吸了口烟,“那个黑头发的是富岳家的孩子。”
  弄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水门玖辛奈立刻就不方了,他们和鸣人交流起来,没一会儿就认了亲。
  佐助一头黑线,23岁的父母16岁的儿子也是够了,不过在看到被富岳带来的鼬后,他立刻就叛变了。
  小时候的哥哥好可爱,像个团子。
  “这就是小时候的大舅子啊。”鸣人凑到佐助身边,“好可爱。”
  “当然,哥哥是完美的。”
  他们习以为常,却把其他人吓到了。
  “我刚刚一定是没有听清。”水门问,“鸣人你刚刚叫鼬什么?”
  “大舅子啊。”鸣人很坦诚,“我和佐助在一起了,当然这么叫。”
  
  该说不愧是师生吗?
  在看到鸣人和水门一起进病房的时候,带土立刻冒出了和水门一样的想法,“老师你找到你失散多年的弟弟了?”
  “他是我儿子。”这次是水门解释。
  带土:“呵。”23岁的爹16岁的儿子,老师你咋不上天呢?
  “我来自未来,未来带土哥哥你和卡卡西哥哥都是我的老师!”鸣人说,水门在他身后对带土点了点头,表示这是真的。
  带土:“……”
  #感觉像是被剧透了#
  这时候卡卡西擦着头发从洗手间走了出来,看到水门打了声招呼,然后他目光落到鸣人身上,“这是……”
  鸣人:“我是他儿子!”
  水门:“我是他父亲!”
  两人立刻说到。
  “额……你好。”
  卡卡西点了点头,就帮带土洗完澡自己也洗个澡的功夫,老师就弄出了一个这么大的儿子,也是厉害。
  “他来自未来。”
  卡卡西点头间已经习惯性的站到了带土身边,带土拉着卡卡西的手说,“他还说我们以后是他的老师。”
  医院的洗手间隔音效果很好,以卡卡西的听力也听不见什么,他刚好给卡卡西说一下。
  “那挺好的。”卡卡西笑着说。
  看着自己相处和睦的两个学生,水门觉得自己的教育方法一定是哪里有问题,不然带土卡卡西未来为什么会在一起了。
  他永远都记得自己听到鸣人说出那些话时,自己内心那【哔——】的心情。
  『木叶未来可以同性结婚了。』
  『是五代火影宇智波带土通过的。』
  『他当上火影第一件事就是通过同性结婚,第二件事就是同意自己和暗部部长旗木卡卡西的结婚申请。』
  “……”
  想到跟佐助富岳他们一起去见美琴的自家伴侣,水门觉得自己有点胃疼。
  他决定一会就去找大蛇丸,让他发明同性造孩子的方法。
  ——绝对不能让鸣人他们老了连个养老的都没有。

  在得知未来会在一起后,带土和卡卡西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以要去书店买书走了,一个躺床上说要睡觉。
  “这样不行啊我说!”
  第二天和佐助碰面后,鸣人说,“要不是他们的影响,我们根本不会在一起啊!”
  佐助抱着双臂靠在树上,“那就让他们在一起好了。”
  “可是、可是……”鸣人很纠结,“随便改变过去的话,未来也会变的啊!”
  “也许你们来的那个未来,正是被你们改变所导致的。”鼬从树上跳下来,单手叉腰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里是我和止水平时训练的地方。”
  鸣人依稀想起来,面前这位可是贤十啊,就算现在年龄尚幼也不可小视。
  他刚要问鼬有什么好办法,余光就瞟到佐助拔出了剑,即使他脸黑的跟锅底一样,佐助语十级的鸣人也依旧成功解读出了他的意思。
  #这么小就下手了#
  #止水你个混蛋#
  #送你下黄泉啊#
  “冷静啊佐助!当恶小姑是没有前途的!”

  在三代纵容下,撮合计划轰轰烈烈的进行着,把卡卡西逼的推着带土到处躲两人。不过一个精少废带着一个半残又怎么躲得过外挂上线的佐助和鸣人,最终还是被围住了——鸣人的影分身简直是作弊。
  带土硬是被逼的开了万花筒。
  在明白自己眼睛有什么功能的瞬间,带土立即使用了。
  “等等,带上这个!”
  刚好赶上的琳将一个纸包扔了过去。
  接住纸包,带土和卡卡西消失在原地。

神威空间。
  “总算摆脱了他们。”卡卡西松了口气。
  带土将琳给的纸包拆开,“特制兵粮丸,药,还有钱?”
  他哭笑不得地说,“琳这是肯定我们要躲上好一阵子了。”
  卡卡西死鱼眼,“我可能会死。”
  带土笑了起来,“别这么说,仔细想想,能养出佐助鸣人这样的人,木叶未来一定比现在和平。”
  ——才能让这俩人能将大把的时间去用在撮合人这种事上。
  明白带土的未说出口的话,卡卡西跟着笑起来,“说的也是。”
  他伸出手,“继续待在木叶一定会被他们找到,那么宇智波带土先生,要不要和我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带土抓住他的手,用力站了起来,“再来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
  “额……这个就算了。”卡卡西说,“我现在还没想谈恋爱……”
  “我倒是想谈,可没胆子去向琳告白。”
  “所以说这是两只单身狗的旅行?”
  “卡卡西你是忘了自己的七忍犬了?”
  “哈哈,一时没想到……”
  卡卡西搀扶着带土向神威空间深处走去,渐行渐远。

  一个月后,水门找到了时空结点,送佐助和鸣人回去了。
  三个月后,水门就任火影。
  两年后,佐助出生,同年十月,鸣人出生。
  三年后,带土升为上忍,卡卡西加入暗部。
  七年后,佐助鸣人入学,带土成为忍校一名老师,经常拉卡卡西代班。
  九年后,带土成为第五代火影,年仅二十三。
  十八年后……

宇智波族长大宅
  “佐助佐助!”金发少年在屋外叫道,“我们来练习合体吧!”
  
————————

灵感来自于一个梦:卡卡西推着坐轮椅上的带土在前面跑,太子和佐助在后面追,他们身后有一条横幅:
【你们在一起吧!】

……我可能有毒。_(:з」∠)_

————————

补充设定:
①水门比原著早到了一点,有时间去给带土收尸。
②然后发现带土没死,随便把来带走带土的白绝一起带走了。(斑:……)
③在大蛇丸和纲手的抢救下——主要是死马当活马医———带土被接上了半边白绝,并且成功活下来了。
④玖辛奈去佐助家,和美琴为佐助鸣人定下了娃娃亲。
你问富岳?哦,他的意见不重要。
⑤旅行结束后带土向卡卡西告白了,某种程度上说,的确是佐鸣两人撮合了他们。
⑥玖辛奈生产时九尾跑了出来,在带土和卡卡西的联手压制下,水门将九尾一分为二,分别封印进了玖辛奈和鸣人体内。
——注意,水门没死。
⑦在未来,他们会平安的长大,不用以年幼的肩膀,去承担拯救世界的重担。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