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于六重六十六。

【火影/带卡】相伴 序章

  “卡卡西就拜托你了。”
  水门对面前戴着狸猫面具身穿暗部制服的的黑发男子说。
  “是。”男子说,“我一定会好好照护好他的。”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水门揉了揉太阳穴,“好了没事了,你快走吧。”
  “还真是用完就扔啊。”
  男子笑着拿起桌上的火影帽给水门戴上——反着的——让水门的视线完全被挡住了。
  “我好伤心,要去找个地方哭一会。”
  等水门取下帽子时,男子早已不见身影,桌上摆着一杯牛奶。
  “臭小子。”
  水门将帽子放回桌子上,然后无奈的拿起牛奶喝了一口,温度刚好,明显是在来之前就准备好了的。
  他捧着杯子对火影帽出了会神,然后深深的叹了口气。
  “如果你不是宇智波,现在的火影应该是你吧……”
  “——带土。”

  带土自然不会真的找地方去哭了,出了火影楼,他用变身术变成平民的样子去买了红豆糕,才来到暗部基地。
  带着犬面具的银发少年早已经等在那里。
  “你迟到了。”卡卡西说,“十分二十四秒。”
  “心算能力不错。”带土重点全然不对,他拿出刚买的红豆糕晃了晃,“吃吗?”
  卡卡西皱起了眉,“我不吃甜食。”
  真是不可爱,居然不喜欢甜食。带土收起红豆糕,右手握拳在嘴边咳嗽了一声,说道——
  “我是狸猫。”
  “我是猎犬。”卡卡西说,声音是变声期少年特有的沙哑。
  这自我介绍根本没什么意义,因为他们认识。
  卡卡西是带土表弟止水的队友,他们原本的带队老师是波风水门,至于小队里的另一个成员——野原琳……就是卡卡西进暗部的理由。
  那个女孩在前不久的一次任务中,被雾隐抓住封印了三尾,只等她回到木叶就解开封印,让三尾大肆破坏。
  为了不让敌人的计划实现,琳选择了撞上卡卡西的雷切自杀。
  带土永远都记得卡卡西当时表情,无措、茫然、绝望、悲伤、哀痛。天阴沉沉的,像是要压下来,压垮那个少年。
  可是那个少年还是站了起来,背负着同伴的死亡来到了他面前。
  从回忆中抽离,带土摸了摸卡卡西的头,“走吧,我带你去见其他队员。”
  卡卡西睁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被摸头了。看着带土的背影,他咬了咬牙追了上去。
  总有一天,他要让带土知道,他的头不是随便可以摸的。
  
  一进门,血腥暴虐的杀气就将卡卡西笼罩,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危险,卡卡西本能的想要后退。
  可是,不能退。
  如果连这关都过不了,他还谈什么进入暗部。
  没错,卡卡西还不是真正的暗部成员,手臂上还未纹上代表暗部的纹身。
  在领暗部装备时,那个发装备的人跟他说,“这里不是什么好地方,任务繁重而危险,死了就是死了,不会有墓碑,也不会有人记住你,可能连全尸都不会剩下……”
  那时卡卡西打断了他的话,“可这些事情总要有人去做的,我们背负这些黑暗,那么其他人便能生活在阳光之下。”
  ——他不需要后悔的机会。
  ——他早已经做好了觉悟。
  咬紧牙关,卡卡西不退则进,一步一步缓慢的向休息室尽头走去。那里是带土单独的休息室,里面放着纹身的工具。
  他的身体在颤抖,有汗水从面具下方滴落,但他却挺直了腰杆,每一步都坚定无比,像是要在地板上踏出脚印来。
  其他人眼神渐渐变了。
  卡卡西那一头标志性的银发根本隐藏不了他的身份,在队长的命令下,他们拿出最大的气势压制着这个少年,要让他知难而退。
  可没想到卡卡西居然坚持了下来。
  十二岁成为上忍,在外面是天才,可他们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世上天才何其之多,但并不是所有天才都能成为强者的。
  然而,卡卡西此时展现出来的这份意志,让他们认同了他。
  终于靠近那扇门,卡卡西握上门把手,转过身与带土隔着整个休息室对视。
  ——我赢了。
  ——你胜了。
  带土笑了起来,他拍了拍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这位是猎犬。”
  带土介绍到。
  “你们的新队友。”
  
———————我是分割线

  “还生气啊?”为卡卡西纹完身后,带土问。
  “哼!”卡卡西别过了头。
  带土神秘兮兮的凑了过去,“我给你看我的真实样子怎么样?”
  卡卡西有点意动,每次见面带土都带着面具,对于带土的真实面貌,他还是很好奇的。
  “好吧。”
  卡卡西一脸“既然你这么说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好了”的样子,其实一直紧紧盯着带土。
  “看好了,面具之下……”
  带土抛开了脸上的狸猫面具。
  “——还是面具。”
  一个漩涡橙色面具出现在卡卡西视线中。
  卡卡西:“……”
  他黑线了两秒,伸出食指和中指戳了过去。
  “你去死吧!”

————————————

写出来了却不想打,懒癌发作无药可医,先发个序吧,要是以后还是不想打就放设定和大纲上来。_(:з」∠)_

评论(2)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