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者死亡之后(上)

是真原著背景,毫无暧昧。

Cp党建议别看,可能会雷到你们。

被某些同人小说糊了一脸智障剧情的报社之作。

-

   

  宇智波斑杀死了那个穿越者。

  在使用写轮眼读取了她的全部记忆,确定已经失去利用价值后。

  

  对于死亡与尸体,身为忍者,宇智波斑早已经司空见惯。

  

  空气中还飘荡着甜腻的气息,撩动着人的情/欲,宇智波斑走到窗户前推开窗,秋夜凉爽的风涌入室内,吹淡了这奇怪的味道。桌上的豆皮寿司也不能吃了,他拿起盘子将其倒入垃圾桶。

  宇智波大宅位于宇智波族地最中心的位置,防守严密,层层把关,居然会被一个毫无攻击能力的少女潜入,在自己的食物中与房间里,放置那种药物。并且在自己发现之后,还面不改色的说这是为了自己好,是为了让自己和千手柱间成功在一起。

  这一切问题的答案在宇智波斑读取完那个人的记忆后,都有了答案。

  

  穿越者。

  

  穿梭了世界的人。

  而这个穿越者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和千手柱间在一起,这样就可以拯救世界。

  

  真是好笑。

  宇智波斑扯下了尸体脖子上的吊坠,拥有记忆的他知道这枚吊坠没有限制,是一枚空间储物装备。

  

  将空间中的东西全部倒在桌上,宇智波斑看着一部分的电子器械,还有数十本之多的同人本以及同人小说,以及各种瓶瓶罐罐,不得不称赞这个穿越者的装备齐全。

  只可惜,低估了忍者的敏锐性,不然自己可能还真的阴沟里翻船,等到千手柱间来时,献身于他。

  

  “里面的书可以送你,但其他道具以及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的电子器械,我要负责带走。”

  房间里响起了第2个人的声音,一个人不知何时站在了宇智波斑对面,黑色的兜帽遮住了他的面容,只有黑色的长发披萨在他的肩边。

  宇智波斑的手已经握在了武器上,他抬头,隔着一张桌子看着那人,“你是谁?”

  

  “算是吊坠本来的主人。”男子叹气,“你手上的吊坠是一件可以穿越时空的道具,这个少女获得它之后策划了这次穿越。”

  他侧头,宇智波斑通过这个动作判断出他是在看地上的尸体,“结果你也看到了,穿越明显不是个安全事。”

  

  “所以说她会来到我这里,都是因为你没有保管好自己的东西?”宇智波斑角度犀利。

  男子无奈的点了点头,拿出一块石头放在桌上,“作为补偿,我可以告诉你复活宇智波泉奈的办法。”

  

  那块石头就在宇智波斑触手可及的地方,敏锐的直觉告诉他,男子没有撒谎,可是——

  

  “我也可以选择,像杀她一样杀了你。”宇智波斑杀气腾腾,差点被送到别人床上这件事,让他无法平静。

  

  男子:“……”

  男子沉默了一会儿,摘下兜帽,露出自己的面孔,黑发黑瞳,那张脸与宇智波泉奈居然有五分相似。

  

  墨色被血色渲染,黑色的三勾玉在他眼中旋转,然后融为一体化为复杂花纹,男子说,“看在同是宇智波的面子上,你就答应我呗。”

  

  

  宇智波斑清醒过来时,男子已经消失不见,一同消失的还有他手上的吊坠以及地上的尸体,桌上的电子机械更是没有留下,只剩下一堆同人本以及同人小说,个别书本上还有R18的字眼。

  “居然将我催眠了……”

  宇智波斑揉揉自己的眉心,决定暂时不管那个男子,比起未来提升到能够穿越时空的境界,他的当务之急应该是——

  

  

  “去通知千手柱间,让他早点过来,我找他有急事。”

  

  

  千手驻地就在宇智波对面,基本出个门,再过条街就到的距离。

  这是两族族长一同决定的事情,住的近,经常遇见,然后建设上又有合作,也方便族人互相了解,关系变好。

  千手柱间甚至还希望着两家的哪个小伙子小姑娘看对眼,他好撮合撮合。

  而给自己的未来计划过当红娘的千手柱间,接到消息的时候正在陪自己的长子玩举高高,村子建立成功后后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不用随便打仗,有空陪自己的妻儿了。

  本来千手柱间今天就要去找宇智波斑的,但反正路程那么近,等快到约定时间了再去也来得及。

  

  “好。”千手柱间对传信的宇智波说,“我准备一下就过去。”

  一件斗篷被披在了他的肩上,千手柱间转头,就见自己的妻子温和的笑着,“现在天气有些凉了,你小心些,别感冒。”

  

  千手柱间也笑了,他牵过水户的手,另一只手在她的手背上拍了拍,“放心吧。”

  被喂了成吨狗粮的宇智波不想说话。

  

  

  “斑,什么事这么急……”

  千手柱间一进屋子,就闻到了淡淡的血腥味,他疑惑的问到,“刚刚这里发生战斗了吗?”

  “只是死了个不长眼的东西。”宇智波斑把手中的书扔过去,“你看看这个。”

  

  那堆同人书有着不同的文字,恰好其中有几本是与这个世界使用的相同文字,宇智波斑选择丢过去了这本,封面上是两个男人对视的画面,衣领处一圈黑色勾玉花纹吸引人眼球。

  

  千手柱间没问为什么,对于宇智波斑的信任让他直接翻开看了起来,这是一本漫画,篇幅不长。

  原来斑也喜欢这种绘本,下次出任务的时候可以带一些回来。

  千手柱间最开始还能保持着比较轻松的心情,但越到后面越眉头紧锁,最后看完漫画像是战斗了一场,他深呼吸,平静了下心绪。

  

  “我们的祖先居然是兄弟,还是恋人……最后走向了那样的结局……这可真是、”千手柱间想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形容词。

  

  最后他问,“斑,这就是你要告诉我的事情吗?”

  

  “不是。”宇智波斑又扔过去了一本书,这次书上是他们两个人的面孔,“我只是觉得你应该看看这些书,了解一下我们的爱恨情仇。”

  

  爱恨情仇4个字几乎是咬着牙蹦出来的。

  千手柱间明显感觉到,宇智波斑现在在生气,他再一次放开手中的书,看了起来,最后忍不住将书扔在了地上。

  

  “一派胡言。”千手柱间不会骂人,只说得出这4个字评价。

  

  他和漩涡水户从小定下婚约,结婚5年,现在长子都已经3岁,幼子才刚刚出生,在这本书中他贤惠善良的妻子和乖巧的孩子,都成为了恶毒之人, 试图拆散他和宇智波斑。

  他和宇智波斑什么时候互相喜欢,在一起过?他自己怎么都不不知道?!

  

  “斑,这本书谁写的?”千手柱间捡起书,“我要找到他,让他作出解释。”

  

  更要将这些书销毁。千手柱间明白如果这种书被外人所看到有多大的危害,即使有清醒者存在,但只要有一部分人相信了,以书中水户的形象,都会给水户带来不良影响。

  

  “那个人不在这世上。”宇智波斑解释起之前发生的事情,将穿越者与那个男子的存在告知千手柱间。

  

  “我在那个少女的记忆中看到了,她还想去我们未来的世界。”宇智波斑拿起第1本递给千手柱间看的书,“剧情合乎我们所知的历史,大层次上看不出漏洞,连你都会相信,都会感到真相就是如此。”

  

  他笑到,“如果你手中的书被我们后世的人所知,那我们大概就要以情感纠纷的角色,被世人所知了。”

  

  “死人无法辩解。”千手柱间算是冷静了下来,他将手中的书放在桌上,“而且这种半真半假的故事,最具欺骗性,到时候就算我们从棺材里蹦出来,说我们没关系,他们也不会相信了。”

  

  故事就是平行世界的投影,因为感知到了其他世界的存在,就有了灵感的产生,然后被写成故事,画成绘本。

  千手柱间知道这种解释,也知道有人会因为原著的遗憾而写新的故事,但是同人这种东西,更适合在另外的世界,将这种东西随意的投掷进原本的世界,无疑会产生动荡。

  

  更何况是这种,性格已经完全扭曲的故事,千手柱间永远都想象不出宇智波斑柔媚的模样,还有自己霸道索取的场景。

  只要想一想,都会感觉到鸡皮疙瘩的存在。

  

  “她连剧本都给我们写好了。”

  宇智波斑拿起一个普通的本子摇了摇,封面上《宇智波斑怀孕之后》几个字没有穿越者记忆的千手柱间看不懂,但他直觉不是什么好名字。

  

  “理想与爱情的纠缠,战场玫瑰与黑化天然呆。”宇智波斑一脸嫌弃,光想想里面的描写,他都有些后悔读取穿越者的记忆,“不过这些书还算有点用。”

  他将桌上已经分好的两叠书其中一堆,推过去给千手柱间,这些书的共同特点都是日文,“我们这个世界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信息,都隐藏在这些书中。”

  “现在,快看书,柱间。”

  

  

  

  

  

-

  

  

  兜帽男子提着少女,带她穿梭在时空隧道中,突然少女的眼睫毛抖了抖,她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神色从茫然变得惊恐。

  “你没死。”男子的声音带着漫不经心的味道,“系统对于宿主有天然保护,即使是你这个盗窃者也一样。”

  那个吊坠不仅是储物物品,还有这系统的存在,不过系统是不允许被暴露的,所以即使是宇智波斑的记忆搜索,也无法触及到少女那部分记忆。

  “什么盗窃者,系统它是我的!!”少女激动起来,她抓住男子的斗篷,“故事不都是这样吗,主角获得了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哦?所以你就在系统自动发出拒绝后,用自己的精神力强行破开了系统防御。”男子笑到,“不得不说你的天赋,仅仅是凭借那些幻想故事就自己开发出自己的精神力,不过你得庆幸这个系统没有产生意识,不然你就不是盗窃者,而是绑架罪了。”

  

  “你想做什么?!”少女终于感觉到了危险,“要洗去我的记忆吗?不,你不可以这样,我要报仇,斑居然杀了我,我是那么的爱他和柱间!他居然敢杀了我!!”

  

  看着她脸上癫狂的表情,男子真的懒得说话了,“你不会被洗去记忆。”

  

  “因为你惹出的事情,我可是付出了一笔价值不菲的赎金。”

  

  “XX。”

  

  他温柔的叫着少女的名字,说出的话却让少女如坠地狱。

  

  “你将为我打工还债,期限差不多是你的余生。”

  

  

  

  “毕竟,人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不是吗?”

  

  

  

  

评论(36)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