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的两个男队友又又又开始秀恩爱了,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下)

距离都不知道多少年的下 @一杯牛奶茶


匿名
№41  XXXX-XX-XX XX:XX:XX
  水户大人你看看我!!!

匿名
№42  XXXX-XX-XX XX:XX:XX
  前排围观!

喝茶养生
№43  XXXX-XX-XX XX:XX:XX
  漩涡一族当初和千手一族是世代联婚,我很小时就知道他会成为我的丈夫,后来也的确与那些先辈们相同,即使木叶建立也没有改变之间的婚约,结婚后我很快产下两个孩子。
  他作为火影活跃在外,我也在一旁辅助他,后来斑离开村子,他突然有一天晚上好像做了什么噩梦,醒来说斑死了。
  再然后,就是他将火影之位传给自己的弟弟,一个人离开寻找自己的挚友。

匿名
№44  XXXX-XX-XX XX:XX:XX
  原来当初的真相是这样,历史上初代大人的突然离开引发了不少阴谋说,甚至当初刚刚进入新时代的世界,还因此再次躁动起来,其他忍村蠢蠢欲动。
  
匿名
№45  XXXX-XX-XX XX:XX:XX
  然后被二代大人全部打压了一次。

樱花雨落
№46  XXXX-XX-XX XX:XX:XX
  就算没有初代大人在,我们其他人可不是吃素的,木叶六代火影,每个都当之无愧。

匿名
№47  XXXX-XX-XX XX:XX:XX
  梦到了自己挚友死亡,于是去寻找,可现在就算找到了,初代大人还是没有回来啊

喝茶养生
№48  XXXX-XX-XX XX:XX:XX
  那之后他们还是短暂回过村子的,像是经历了一场苦战,浑身上下都是鲜血,柱间抱着斑闯进火影楼呼叫医疗忍者。
  当时看着他着急的面孔,我就知道,这火影木叶是白养了。
  这件事距今多年,当事人基本死完了,所以你们不知道。
  后来没多久,柱间找我聊了很久,我们和平离婚,把休书拍他脸上后我转头就做了封印术部长,能专心工作真是太好了。

匿名
№49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水户大人霸气2333

匿名
№50  XXXX-XX-XX XX:XX:XX
  木叶这火影是白养了说的一点没错,每个火影背后都有一个宇智波,没有宇智波的火影不是好火影。

匿名
№51  XXXX-XX-XX XX:XX:XX
  据说当初同性结婚的提案也是初代大人写的

医疗忍术也拯救不了深柜
№52  XXXX-XX-XX XX:XX:XX
  前段时间法律修订时我找到了存档,可这字迹看起来不太像初代大人的

喝茶养生
№53  XXXX-XX-XX XX:XX:XX
  当然不像,柱间这个人的才能主要表现在大方向上,法律提案这种细节只能靠他弟弟,八成又是磨着扉间写的

匿名
№54  XXXX-XX-XX XX:XX:XX
  心疼扉间大人一秒

匿名
№55  XXXX-XX-XX XX:XX:XX
  据说这次法律修订是要添加同性生子的方面,到时候可以算是解决他们/她们的后顾之忧

樱花雨落
№56  XXXX-XX-XX XX:XX:XX
  同性婚姻法律早通过十多年了,我们这新一辈都在性取向宽容的环境中长大,等大蛇丸前辈的技术彻底成熟,喜欢这件事再不会受性别影响

匿名
№57  XXXX-XX-XX XX:XX:XX
  世界在变得越来越好,未来应该会更加好

匿名
№58  XXXX-XX-XX XX:XX:XX
  可技术和法律也救不了深柜,楼主你还记得你那两个互相发卡的队友吗?

匿名
№59  XXXX-XX-XX XX:XX:XX
  楼上这扎心了哈哈哈哈

喝茶养生
№60  XXXX-XX-XX XX:XX:XX  
  后辈需不需要一点技术支持?比如,一点点特殊的药物……
  
匿名
№61  XXXX-XX-XX XX:XX:XX
  女神大人醒醒,你是个正派人物。

医疗忍术也拯救不了深柜
№62  XXXX-XX-XX XX:XX:XX
  就怕全套都有了,他们还不承认彼此啊

匿名
№63  XXXX-XX-XX XX:XX:XX
  ……好像明白了什么

匿名
№64  XXXX-XX-XX XX:XX:XX
  拍拍医疗前辈肩膀,不哭不哭

匿名
№65  XXXX-XX-XX XX:XX:XX
  我觉得会这样,可能是因为没有启蒙,楼主你要不要考虑带吊车尾或者天才开窍?我这里有各种漫画或者小说。

匿名
№66  XXXX-XX-XX XX:XX:XX
  我也能友情支持!

匿名
№67  XXXX-XX-XX XX:XX:XX
  等等……楼主呢?

匿名
№68  XXXX-XX-XX XX:XX:XX
  好像不见了

樱花雨落
№69  XXXX-XX-XX XX:XX:XX
  我突然有点晕。
  就在刚才,天才和吊车尾吵起来了,然后吊车尾好像气极了握拳要大人,结果被天才拽怀里就是一个亲吻。
  现在他们站在我面前,说在一起了。

匿名
№70  XXXX-XX-XX XX:XX:XX
  看来天才这是……早有预谋。  
  
医疗忍术也拯救不了深柜
№71  XXXX-XX-XX XX:XX:XX
  宇智波都是切开黑,名不虚传——除了我队友

匿名
№72  XXXX-XX-XX XX:XX:XX
  好了,瓜吃完了,大家散了吧

樱花雨落
№73  XXXX-XX-XX XX:XX:XX
  我需要去安顿一下我的小心脏。

匿名
№74  XXXX-XX-XX XX:XX:XX
  哄哄楼主

匿名
№75  XXXX-XX-XX XX:XX:XX
  卧、槽!!!!!!

匿名
№76  XXXX-XX-XX XX:XX:XX
  75你怎么了??

匿名
№77  XXXX-XX-XX XX:XX:XX
  我在村口看到了谁,初代和斑回来了!!!

匿名
№78  XXXX-XX-XX XX:XX:XX
  什么?!凶神???

匿名
№79  XXXX-XX-XX XX:XX:XX
  围观群众马上到达现场!

匿名
№80  XXXX-XX-XX XX:XX:XX
  快,让我舔舔斑的盛世美颜!
  
  
  柱间和斑的归来,在木叶掀起了轰动。
  看着那些一个个熟悉或陌生的面孔,以及他们头像如出一辙的木叶护额,柱间只感觉自己的心跳在逐渐加快,一种无法言明的激动在他的胸膛中徘徊。
  
  扉间听到外面的嘈杂声,从实验室走出来,就看到自己的大哥站在村口,身边站着的正是过了这么久他依旧看不顺眼的宇智波斑。
  
  “扉间!”
  “大哥……”
  柱间上前一步,张开双臂给了扉间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回来了。”
  
  黑绝被解决后,他和斑周游世界,找到那些后手一一摧毁,再不用担心某一天那存在于传说中的神明突然复活。
  “这次,不会再走了。”
  
  “嗯。”扉间回抱自己的兄长,“欢迎回来。”
  
  但或许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也不知道他这样的用意,但无论如何,他都会站在他的身后。
  作为他的后盾,像是过去一样,为他处理好一切,让他不会有后顾之忧。
  
  
  
  
  几天后,一个帖子火了。
  

医疗忍术也拯救不了深柜
№0  XXXX-XX-XX XX:XX:XX
  我的队友们在一起了,K对O告白了。
  我这才知道,O一点都不恐同,他是因为K总看亲热天堂,认为K是直男,所以替他恐……这样K就不知道O喜欢他感到讨厌离开了。
  折腾了十几年,原来是这样,我现在忍不住想要打死自己队友O的心情!!
  
  

评论(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