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小】关于他们

1.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九五二七,伽罗,愿听差遣!”
  
  
  伽罗跟着小心超人回了宅家,得到了宅博士与其他超人的一致欢迎,这让他松了口气。
  
  
  如果小心超人的家人不接受他,那他大概只能再次离开,然后暗中守护着这个星球。他不想让小心超人为难。

  

  “别担心。”

  小心超人低头铺着地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角微不可察的上扬,“博士他们,很好。”
  
  
  “的确很好。”

  伽罗点头,将书架上的书按顺序摆好,回头就见小心超人已经铺好了地铺,拿着被子往上面放。
  
  
  “不用这么麻烦的小心超人……”他走过去说,“我晚上可以变成魔方。”
  
  
  “那样,不舒服。”
  
  
  曾经连敌人的专业谈判专家都应对自如的伽罗,偏偏被小心超人这短短五个字堵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有一种奇怪的情绪在心脏处发酵,让他感到眼睛酸涩。

  

  伽罗张了张口,最后伸手抓住被子,“我帮你。”

  

  

2.

  
  这一夜,伽罗睡的很舒服。

  
  从阿德里星球灭亡的那一天后,他就再没睡过这么踏实的觉了。
  

  听着床上的呼吸声,仿佛一直漂泊的蒲公英落地生根发芽,在这片陌生的土地长出繁华。

  

  

3.
  

  第二天早上,小心超人是被超人的尖叫声吵醒的,他睡眼朦胧的换好衣服下楼。
  
  “怎么了?”

  
  开心超人:“有人拖了地板!”

  ——地板干净的可以照人。

  
  甜心超人:“有人洗了厕所盆子里的衣服!”

  ——窗外衣服正挂在绳子上随风飘扬。

  
  花心超人:“有人把我的化妆品全部摆好了!”

  ——摆的整整齐齐,像是用尺子量过一样。

  
  粗心超人:“有人、有人……我忘记了。”

  
  众人绝倒。

  
  “不仅如此。”宅博士说,“连我这几天做实验没时间剪的刘海都被人修好了。”

  他托着下巴做思考状,“那么到底是谁做了这些呢……”

  
  小心超人突然想起来什么,“伽罗呢?”
  

  “小心超人你找我?”

  伽罗提着两袋菜从外面回来,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我今天起的早,就顺手把地拖了衣服洗了,家里的东西都摆放整齐连博士的刘海也一起修了。”

  
  他亮了亮手里的菜,“我还顺便买了菜,不过我不会做饭……”

  
  伽罗没能继续说下去,因为开心超人已经扑过来了,“伽罗你真是太棒了!!!”

  
  “谢谢伽罗了。”

  “伽罗你不用这样……”

  
  ……

  ……

  
  看着被众人包围的伽罗,小心超人由衷的为其高兴。

  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伽罗转头,正好迎上小心超人的目光,然后他也,笑了。

  

  

4.
  

  田螺姑娘,不是,上将打地铺的日子结束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带来的降温。

  
  杂物房还没收拾出来,伽罗不能搬去那边,但如果继续打地铺,有着凉的风险。所以即使伽罗再次表示自己变成魔方也没关系,小心超人也让他上床和自己一起睡。

  单人床不大,一个人睡足够,两个人睡几乎是挤在一起。

  
  虽然平日作为魔方一直待在小心超人的贴身口袋里,但魔方的感觉和人形的感觉完全不是一回事,伽罗不敢乱动,怕吵醒了身边的人。

  ——结果他身边的人一样没睡着。

  
  “睡不着?”

  小心超人转过身,面对伽罗,伽罗也翻身,两人枕着同一个枕头对视。

  
  “嗯,应该是从来没有和一个人睡这么近过。”

  “我也是。”小心超人说。

  
  伽罗突然反应过来,以他曾经在军队中经历过集体生活的人都感觉不习惯,那一直独来独往的小心超人应该更加不习惯……那么刚才一直没出声,是在紧张吗?

  不知道为什么,伽罗觉得这样的小心超人有点可爱。

  
  “?”

  小心超人奇怪的看着对面努力憋笑的人。

  
  黑暗中,伽罗脑后的火焰就更加显眼,像是猫会扑运动的物体一样,小心超人情不自禁的伸手。

  “没有温度。”他给出鉴定结果。

  
  “是纯净的能量火焰,不会和普通火焰一样燃烧。”伽罗伸手将他的手按下,贴着自己后颈的皮肤,“你看,很安全。”

  
  小心超人愣住了,指腹下的温度比他的体温略高,仔细感应还能感觉到皮肤下能量的流动。

  对方还在说着阿德里的生命形态,浑然不觉弱点在自己的手里,甚至现在只要他轻轻一用力,面前这个曾经让无数人闻风丧胆的战神就会死在这里。

  
  “伽罗……”
  
  小心超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开口伽罗到底是这么想的。

  
  “嗯?”伽罗的声音因为睡意有些低沉。

  “……”小心超人沉默了下,“你的身上比我暖和。”

  
  身上比我暖和→小心超人冷→他在要抱抱。
  

  伽罗脑中飞快思考,得出结论,然后伸手把小心超人一把拉进怀里,另一只手在他背上轻轻拍了两下。

  
  “现在不冷了吧。”伽罗张口打了个哈欠,“晚安。”

  “……晚安。”

  

5.
  

  从那天起,伽罗都是和小心超人一起睡的。

  两人同进同出,并肩作战,交付后背,彼此信任与理解。

  
  他们是兄弟,是知己,是战友,或许这不是爱情,但如果要找一个人共度余生。

  
  那答案毋庸置疑,是对方的名字。

  

6.
  

  伽罗这辈子都不会后悔的事情,就是在那个人说出愿意留在星星球时,选择了留下。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九五二七,伽罗。”

  “愿听差遣!”
 
  

  因为你,他乡成故乡。
  
  

  “——为星星球光荣而战!”

  

  

  

  
——————

最近补了开心宝贝,写点没头没尾的段子自娱自乐。侠义双雄我call爆!!!

  

评论(5)
热度(78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