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拯救宇智波

楔子
  
  
  波风水门活了24年,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
  ——九尾之乱。
  然而他在为鸣人挡下九尾的爪子,准备进行最后的八卦封印时,面前突然跳出一个提示窗口:
  【叮,你收到一个组队请求】
  然后,他就踏上了轰轰烈烈的拯救宇智波的道路。

————

『卷一』:那个被压在石头下的呆兔
  
  
第一章

  周遭环境突然发生变化,即使是水门,也有些反应不过来,然而不等他观察周围环境,他就看到自己曾经推演过无数次的场景之一。
  神无毗之战,带土推开了卡卡西,自己却被压在石头下,而水门在那次战役中,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学生。
  此时这一幕就在面前上演,水门完全来不及思考,身体便已经遵循心里最纯粹的想法行动,使用飞雷神一手一个将自己的学生救出。
  带土已经做好了疼痛起来的心理准备,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他睁开眼睛,一入眼帘的是自家老师熟悉的身影。
  “三三!”
  卡卡西也是一脸惊喜。
  “有什么问题待会再问。”水门把带土卡卡西放下,抬头看向从烟尘中走出的琳,“琳,你照顾一下他们,卡卡西的眼睛需要治疗。”
  水门现在已经不想去思考这里是不是幻境,若不是,他一定要救下自己的学生,若是,更制造出这样的幻境,希望幕后之人有承担他怒火的觉悟。收敛的笑容的水门,看上去威不可言,让琳这个相处已久的学生都有些感到惧怕。
  “放心吧,三三!”她点头,“我知道该怎么做。”
  “他们就拜托你了。”
  水门逆着光走了出去。
  
  
  等这个世界的水门解决掉敌人赶回来时,就发现任务已经完成,桥梁已被炸断,而自己的学生们都围绕在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身边。
  #夭寿啦,有人抢学生#
  水门的笑容都有些维持不住,要不是对方来历不明敌友不清,自己的学生又在这里,有诸多顾虑,他都想上去直接开打作为见面礼了。
  “水门老师!”
  发现他的到来,卡卡西三个人都是一喜。身边这个老师虽然救了他们,但是就凭身上御神袍后面的“四代目火影”就疑点重重,刚刚短暂交流中的那句“在这里等你们的老师来”,更是说明了这个老师不是他们的老师。
  此时水门的到来,他们就像找到了主心骨,毕竟还只是一群孩子而已。
  “我在。”
  水门上前迎上自己的学生,双臂隐隐成保护的姿态护住他们,这才将目光那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我没有恶意。”
  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水门起身,向这个世界的自己伸出手,“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
  相貌,查克拉的完全相同,同时还有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应,排除所有不可能,那么剩下的就是最大的可能。
  “你好。”
  水门伸手与他相握。
  此时此刻,看起来正经无比的,今年22岁的波风上忍,思维有些发散——
  原来平行世界是真的存在的啊。
  他不知道,另一个水门的脑海里,有个活泼过头的系统正在吐槽: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样我好想给你们刷百年好合
  
  
 
————

新坑!
原著穿原著哈哈哈哈w

评论(20)
热度(2102)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