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天花板突然给我掉下个人来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4)

前文:产出传送门

————

  与斑一战后,又立即将九尾封印在水户体内,就算拥有仙人体,千手柱间也在床上躺了三天。
  而三天后,他根本没时间继续休养,就要忙于应付来自各方的试探。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直都是压在全忍界头上两座大山,当初宇智波斑离开木叶,也没有人敢轻举妄动,怕这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阴谋。
  而今,宇智波斑己死,若确定千手柱间重伤,那此时就是木叶最虚弱的时候,也是进攻木叶的最好时机。
  所以千手柱间必须要撑着,告诉那些蠢蠢欲动的人:自己依旧如往日一样强大。
  “大哥,该吃饭了”
  千手扉间抽出千手柱间手中的卷轴说道。
  他曾经想方设法的让大哥乖乖的待在办公室工作,然而可笑的是,当这件事成为现实时,他却一点都不感到高兴。
  “让我看完这一卷。”千手柱间将卷轴拿了回来。
  “大哥你!”
  “扉间。”
  千手扉间刚想说些什么,千手柱间却在这时很认真的叫了声他的名字。千手扉间抬头看去,就直直的撞进了那双漆黑眼瞳之中。
  “木叶的二代目之位,就由你接替吧。”
  千扉间下意识就要反对,却被千手柱间绝决的目光压住了所有话语,他张了张口,最终还是做出了妥协。从小到大,千手柱间要做什么事情,千手扉间从来阻止不了,这一次也是。
  “……等你离开。”他说,“不然这帽子我绝不接受。”
  千手柱间笑了,笑的如负重解,千手扉间看着这样的笑容,只感觉这个人下一刻就会消失一样,他忍不住伸出手。而下一秒,千手柱间就消失在了千手扉间的面前——天花板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将千手柱间吞掉了。
  “大哥!!!”
  
  
——————————
  
  
  
匿名
№151  XXXX-XX-XX XX:XX:XX
  嘤嘤嘤楼主你居然骗我

匿名
№152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出现了,楼主的恶趣味!

匿名
№153  XXXX-XX-XX XX:XX:XX
  摸摸151安慰。

匿名
№154  XXXX-XX-XX XX:XX:XX
  ……
  已经过去了快两个小时了,之前楼主去超市包括了一部分采购时间才一个多小时,楼主不会出事了吧?!

匿名
№155  XXXX-XX-XX XX:XX:XX
  别乌鸦嘴,楼主可能是有事耽误了。

匿名
№156  XXXX-XX-XX XX:XX:XX
  我也有点不安……

取名无能
№157  XXXX-XX-XX XX:XX:XX
  我没事,出事的是李伯。

匿名
№158  XXXX-XX-XX XX:XX:XX
  李伯怎么了?!

匿名
№159  XXXX-XX-XX XX:XX:XX
  楼主楼主,要不要帮忙?

取名无能
№160  XXXX-XX-XX XX:XX:XX
  没事,已经处理好了。
  你们别插楼,我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宇智波斑也来了。
  
匿名
№161  XXXX-XX-XX XX:XX:XX
  什么斑爷?!

匿名
№162  XXXX-XX-XX XX:XX:XX
  楼上别动!!

取名无能
№163  XXXX-XX-XX XX:XX:XX
  我和初代回来已经比较晚了,然后进了院子后,看到了在门口站着的宇智波斑,宇智波斑好像和初代打了招呼什么的,我记不清了。
  当时我的注意力完全在从门间隙看到的躺在沙发上的生死不明的李伯身上,直接推开门口的人跑到李伯身边检查,确定他生命体征稳定大脑才冷静下来,这才意识到宇智波斑的到来。
  初代这个时候好像已经和斑进行了什么沟通,虽然有些激动但是还算冷静,宇智波斑瞟了我一眼,和我说,他只是来到这里后用幻术读取了李伯的记忆,以获得情报。我们之间的沟通没有问题,他直接在读取李伯记忆的同时下载了语言包,所以宇智波斑张口就是汉语。
  听了这话我看向初代,得到他的确定才安心。我小时候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我家又没有老人,只能拜托李伯照护我,当初吃住都在他家,这么多年相处下来,我已经算得上李伯的亲孙子了。要是、要是李伯出了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过去我是很喜欢宇智波斑这个人物的,可是现在,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安放这份喜欢了。
  我刚刚把李伯送回了家,这才有空来处理这个多出来的人。
  
匿名
№164  XXXX-XX-XX XX:XX:XX
  ……安抚楼主。哄哄哄哄哄 ฅ( ̳• ◡ • ̳)ฅ

匿名
№165  XXXX-XX-XX XX:XX:XX
  漫画终究是漫画,当二次元来到三次元,不一定是那么美好的事情,要是李伯真的有事,那就算是宇智波斑也要接受现代法律的制裁!

匿名
№166  XXXX-XX-XX XX:XX:XX
  没错没错,虽然喜欢二次元,但是我们终究是属于三次元的!

匿名
№167  XXXX-XX-XX XX:XX:XX
  +1!
  
取名无能
№168  XXXX-XX-XX XX:XX:XX
  等等?夭寿啦! 

匿名
№169  XXXX-XX-XX XX:XX:XX
  怎么了楼主?又发生什么了?!

取名无能
№170    XXXX-XX-XX XX:XX:XX
  卧槽我刚刚打完字一抬头,就看到宇智波斑拿出了一本火影漫画到我面前,翻开后指着上面的画面问我,这是怎么回事。初代目看不懂上面的文字,还一脸茫然,可那一页画的是辉夜被打倒后,快死的斑和秽土转生柱间道别的画面!!
  我该怎么解释?!
  要不是不行我都想去百度一下了!!
  我现在躲在厕所里要拖不下去时间了再不出去斑爷大概会直接破门而入抓我出去了早知道会这样我就记得在拿书和初代对照脸后好好收起来而不是因为去看初代醒来随便往沙发缝里一塞居然被斑发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
№171  XXXX-XX-XX XX:XX:XX
  发挥想象力瞎编一个?

匿名
№172  XXXX-XX-XX XX:XX:XX
  那样肯定不行,太多破绽了。楼主你还是说真话吧,我觉得初代和斑不是不能接受现实的人。

匿名
№173  XXXX-XX-XX XX:XX:XX
  可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匿名
№174  XXXX-XX-XX XX:XX:XX
  说吧,斑爷现在应该还没月之眼中毒太深,告诉他真相总比和原著里直接被暗算带来的冲击大。

取名无能
№175  XXXX-XX-XX XX:XX:XX
  你们这样,我该选哪个啊啊啊啊

匿名
№176  XXXX-XX-XX XX:XX:XX
  ……
  楼主,你自己做决定。
  既然他们穿越到你这里来,便是命运的选择,接下来会怎么样,都看你自己的了。

取名无能
№177  XXXX-XX-XX XX:XX:XX
  完了。命运这么重大的事情交到我手上,我很难不搞砸啊。
  
  ……
  反正早死晚死都得死,那就索性拼了,万一见鬼了呢。我出去了!

匿名
№178  XXXX-XX-XX XX:XX:XX
  风萧萧兮易水寒,楼主一去定复还。

匿名
№179  XXXX-XX-XX XX:XX:XX
  二营长,我的意大利……面呢?

匿名
№180  XXXX-XX-XX XX:XX:XX
  楼上差点误伤友军hhhhh
  
取名无能
№181  XXXX-XX-XX XX:XX:XX
  还是选择和宇智波斑坦白了,就算不坦白他八成也会给我来一个幻术,现在我重新插上网线用电脑给他放火影忍者里面,宇智波斑被黑绝捅的那集——日语中文字幕的。初代之前还很茫然,他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等片头曲播放完他表情就严肃起来了。
  宇智波斑的脸上一直没什么表情,只是看着屏幕,然后,他写轮眼就瞪出来了。衣服无风自舞,我站一边都感觉到他身上的气势和危险性,蹭蹭蹭的后退,然而千手柱间直接过去抱紧了!!
  
匿名
№182  XXXX-XX-XX XX:XX:XX
  斑爷现在一定很生气!

匿名
№183  XXXX-XX-XX XX:XX:XX
  初呆木男友力十足,干的漂亮!!

匿名
№184  XXXX-XX-XX XX:XX:XX
  还好现在斑爷身边有初代目,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

取名无能
№185  XXXX-XX-XX XX:XX:XX
  宇智波斑很暴躁的样子,叫千手柱间放手,千手柱间死活不放,说一放手你就消失了。他们语速很快翻译软件跟不上,我就看到千手柱间和撸猫一样拍着宇智波斑的后背,宇智波斑的表情也没之前那么狰狞了。

匿名
№186  XXXX-XX-XX XX:XX:XX
  心疼斑爷,为了月之眼计划都死了一次,结果现在得知居然那是黑绝的阴谋,自己不过是其中的棋子。
  
匿名
№187  XXXX-XX-XX XX:XX:XX
  不过早知道总比晚知道好,我每次看到四战他们的最终,都特别想哭。当初一起建立木叶的人,就落得那么个结局。

取名无能
№188  XXXX-XX-XX XX:XX:XX
  卧槽!!
  宇智波一族果然都是神逻辑吧,在我以为宇智波斑冷静下来时,他突然对千手柱间发出了约战,并且说完就冲出去了,初代立刻就追出去了!
  我现在手忙脚乱的在推摩托车,要是让这两个人形核弹在打起来,地球药丸!

匿名
№189  XXXX-XX-XX XX:XX:XX
  !!!!
  我们这里也会出现终结谷吗?!

匿名
№190  XXXX-XX-XX XX:XX:XX
  楼主你快想办法阻止他啊!!!!
  就凭动漫里的场面,他们要是开打,一个全国性地震是跑不了的了。
   
匿名
№191  XXXX-XX-XX XX:XX:XX
  应该没有那么夸张吧,不是说穿越人会被本世界的法则压制吗?初代和斑爷应该不能像漫画里一样召唤出巨人来。

匿名
№192  XXXX-XX-XX XX:XX:XX
  可只要有三层也很可怕了!( _ _)ノ|壁

取名无能
№193  XXXX-XX-XX XX:XX:XX
  那什么压制应该是有,但是我真的不确定有几层。看飞起来的尘土他们应该是往深山跑,就凭这速度绝对身体素质是完全没有受到影响的,要是再来几个忍术,那明天早上山里闹鬼的事情绝对会流传开来的!

匿名
№194  XXXX-XX-XX XX:XX:XX
  我家是道士我去拜坛求神灵庇护一下楼主!听这情况就是大大的不妙!!

匿名
№195  XXXX-XX-XX XX:XX:XX
  楼主我通过网络ip锁定你手机得到了地理位置,已经开始入侵你区国家地理局准备发布紧急地震预警!!

匿名
№196  XXXX-XX-XX XX:XX:XX
  楼上带我一个,有人帮忙可以更快入侵!

匿名
№197  XXXX-XX-XX XX:XX:XX
  我我我拉拉队的,就为楼主加个油吧!

取名无能
№198  XXXX-XX-XX XX:XX:XX
  谢了各位我开车了!
  希望能活着回来!继续更新帖子!

匿名
№199  XXXX-XX-XX XX:XX:XX
  一定可以的!!

匿名
№200  XXXX-XX-XX XX:XX:XX
  楼主,加油!
  拯救世界的重担就交给你了!!

——————

插旗,复建,以后日更吧。

另外我想找个催更的,最好是一起写文的。

评论(18)
热度(3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