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当忍者变成动物(续)

  夜晚来临时,忍校的学生和一部分刚毕业的下忍都已经开始变回人类,然而其他忍者们却丝毫没有动静。
  千手扉间和大蛇丸在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后表示,之前实验的动物因为查克拉太少,没有显著差别所以看不出太大变化。而这种药剂其实是通过与查克拉反应生效的,所以,查克拉越多的忍者,对药剂就越敏感,持续化为动物的时间就越长。
  木叶的忍者都很心大。事实上,生活在木叶的人都心大,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隔一段时间就能见到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战斗,能在训练场看到影级忍者的训练,能在学校旁听到各大知名忍者的讲解。
  在得知了能变回去,而且两位科研人员正在研发解药后,他们都非常心大的该做什么做什么去了。大不了,就当做是用变身术变成动物,这都不算事。
  而宇智波斑看着以查克拉著称的千手·忍者之神·柱间沉默良久,变化出影分身去了火影楼。

  第二天,木叶的公告栏上贴上了一行公告。:
  根据火之国木叶第三百五十条国家植物保护法,禁止伤害千手柱间!

——————

算二号的更新w

评论(4)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