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时年

  带土家的门爷爷觉得心好累,因为——
  “呯!”
  今天第十次被关上后,门爷爷终于发怒了,「真是够了!他就不能一次性把东西买全吗?!!」
  话音未落,它就被从外面打开,带土冲进来抓起桌上的钱包又跑了出去。
  “呯!”
  ——今天第十一次。
  门爷爷:「……」
  它想要静静,别问它静静是谁。
  「牙刷、杯子、毛巾……」
  声音来自挂在墙上的橘红色带黑色条纹单眼面具,「带土买的这些东西,都在向我们说明一件事……」
  「阿飞知道!」旁边的漩涡形橘色面具说,「家里要有女主人了!!」
  随后它有些苦恼,「也不知道长的好不好看……」
  「哼!」
  墙上的最后一个三勾玉轮回眼白色面具,「要是以后都要面对一张丑脸,我就去报社!」
  「要、要是琳就好了……」沙发上的护目镜说。
  「呀呀,小男孩的春心萌动啦!」
  窗台上养着的植物漩涡绝说。
  「你是想打架吗?!」
  「来呀来呀~~」
  这声音听起来无比欠揍。
  眼看又要吵起来,门突然打开了。
  正在静静却突然被迫面壁的门爷爷:“……”
  它将脸移到背面,正准备看带土又忘了拿什么东西,却对上了一双笑成月牙的眼睛。
  「!」
  门爷爷活了这么久,就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您好,我叫旗木卡卡西。”
  银发墨瞳的美人这么说道。
  “从今天起,我就住这里了,请多多关照。”
  屋子里鸦雀无声了半响,然后大家听到护目镜的呐喊声。
  “为什么会是男人啊啊啊!!”

——————分割线——————

一卡文就会想放飞自我,然后一放飞自我就会乱开脑洞,我也是醉醉哒。
这篇文暂时到这里吧,以后可能会填,但是现在渣作要忙着复习。

——————我是大纲的分割线——————

  故事的开端是同在一个班的吊车尾带土和天才卡卡西。
  然后有一天,带土在放学的路上突然被绑架。绑匪头目是因为在宇智波一族竞争中生意失败,于是打算报复宇智波的商人。
  卡卡西目击了这一幕,在打电话报警时却被之前去买烟归来一个绑匪发现,和带土一起被抓走。
  两人被绑匪关在小黑屋里,互相鼓励,打气,最终成功逃脱。
  但卡卡西为了从绑匪刀下救带土,左眼挨了一刀,即使没有失去左眼,这只眼睛也暂时无法使用了。
  ——这成为了后来带土出车祸的原因。
  两人在山林里一路逃避绑匪,终于找到一条马路,可以离开山林。然而卡卡西因为失去左眼视野,没有发现突然出现的汽车。在千钧一发之际,带土推开了他。
  事件的最后,绑匪被抓住,带土因车祸住院,休学一年。而卡卡西因为父亲工作原因出国了。
  十年后,卡卡西转学归来,住进了带土家。
  两人的感情在同居的过程中渐渐改变,在经过一系列事件的催化后表明心意,最终带土在大家的祝福下向卡卡西求婚。
  然后——
  周围一切破碎成一片黑暗。

  原来,无限月读解开后,带土并没有苏醒,在纲手检查后,得出了带土自己不愿意醒来的结果。
  为了唤醒带土,卡卡西进入了带土的月读世界。
  两人都失去了记忆,诞生成长,相识相恋,直到刚才——

  “继续梦下去不好吗?”
  带土站起来,与卡卡西对视,“在这个世界,水门老师,琳,他们都没有死……所有人都比现实中过的更好。”
  “而我……将会和你相伴一生。”
  随着他的话语,四周出现了无数他们相处时的画面,那么美好,那么幸福。
  卡卡西用尽此生最大的意志力才没有说出那个好。
  “带土,这只是个梦。”他说。
  “……”
  沉默包围了两人。
  不知道过了多久,卡卡西开始说话,“护目镜代表的是充满天真阳光和梦想的童年带土;
  条纹面具代表着对这个世界失望而愤怒的少年带土;
  漩涡面具代表的是对自己进行自我放逐的带土;
  白色面具代表的是想要创造新世界的带土。”
  他一边说着,一边向带土走去,距离渐渐被拉近,带土下意识的想后退,却因为不想在卡卡西面前示弱,站在原地。
  终于,卡卡西站在了带土面前。
  “而最后,站在我面前的,是……”
  卡卡西抱住了带土,“说了要与旗木卡卡西相伴到老的带土。”
  “很抱歉错过了你的人生,不知道你在黑暗里的挣扎,不知道你的苦痛……所以……”
  他轻声说“带土,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
  “……”
  “……”
  然后,卡卡西感受到了,滴落在脖子上的泪滳。
  “卡卡西……我忍战时一直想把你扔进神威空间里果然是对的……”
  带土将脑袋埋在卡卡西脖颈间,声音闷闷的,“你从小到大……都是我的克星……”
  几句话就让他的所有心理建设溃不成军。
  卡卡西苦涩的笑了,“明明你才是我的克星。”
  带土没有去争辩谁是谁克星这个问题,而是说:
  “卡卡西……”
  “解开这个月读世界的钥匙是一句话,你能猜出来吗?”
  是回归现实,还是留在这里,全部都看卡卡西猜不猜的出来钥匙。
  “……”
  卡卡西回想着这个世界所经历的一切,水门老师、琳、阿斯玛他们包括漩涡绝,都是带土潜意识记忆所创造出来的。
  唯一与现实不同的,就只有……
  面具和护目镜的意义他已经猜到了,剩下的,就是那扇门了……
  它代表着什么?
  守护?屏障?出口?
  卡卡西脑中闪过无数猜想,却又被他一一否定。
  莫名的,卡卡西想到了刚搬到带土家那天。
  他正和门爷爷打着招呼,身后传来了脚步声,他反过头,看到带土将手里提着的鱼举起来对他笑着说。
  “晚上做你喜欢的秋刀鱼。”
  这时门爷爷说了一句话——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黑暗尽数破碎。

  ——强大如宇智波带土,最想要的,也不过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评论(7)
热度(124)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