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当呆兔拒绝报社3

「命运偏规」
  
  
 

  “我要将这世界的因果斩断……”带土站在了斑的面前,“为此我回来了……”
  “哼……”听到这样的话,斑没有感到一丝的意外,“没被人发现吧?”
  白绝在带土回答之前说道,“就我看到了,因为带土他……把敌人都杀光了。唯独放过了卡卡西,不过卡卡西对此一无所知……所以在木叶援军来的时候,他还在叫嚷着,『是谁把敌人都杀了』……”
  “对昔日的同伴还心有不忍……”斑有些不满。
  “不,我只是觉得无关紧要……在这个世界上,那个家伙是死是活都无所谓了……”带土说,“在我即将创造的世界里会有卡卡西……还有小琳。
  快告诉我如何创造梦境世界。斑……”
  “……”斑沉默了一下,“你无需多言,来吧。从今天起你就是救世主了!
  看着我的眼睛!”
  斑对带土施展了幻术,通过幻术将自己的全部计划告诉了带土,幻术解开之后,斑说,“我会将宇智波的禁术六道术……以及阴阳遁术传授给你……”
  带土默默听着。
  斑将手放在了绝的身上,黑色的物质出现,蔓延,覆盖了白绝的右半身,这时候的绝,就是带土前世记忆里的样子了。
  “我将意志住入这家伙身上……这样他就相当于半个我。虽然他很劣质。”斑说,“你可以把阴阳遁造出来的他们当棋子用。”
  斑说完结了个印,然后外道魔像上那个活着的柱间身体肚脐眼的位置长出了一根黑棒,这一幕实在让人想笑,不过带土忍住了,现在笑了的话,他之前演的就全白费了。
  “这黑棒是我用意志转化成的,若要使用六道术,便可用它。”
  斑说完后就斩断了身后连接外套魔像的管子。原本斑的生命就是靠外道魔像的查克拉延续,所以这样做和拔掉了重症病人的输氧管差不多,斑立刻走向了生命的尽头。
  急促的喘息着坐回到椅子上,斑看上去疲惫至极,呼吸也渐渐地微弱下来。
  “好了……行动吧……”
  “在我……复活前……你就是……”
  “宇智波斑。”
  斑说完闭上了眼睛。
  他相信他很快就会回到这个世界,以全盛时期的身体!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斑再次睁开了眼睛,意识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他就被人抱住了,斑下意识的想要推开,却听到了陌生而熟悉的声音,一下子就愣住了。
  “哥哥!”
  “泉奈……”斑的声音在颤抖。
  这兄弟重逢温馨的气氛没能持续太久,因为一个欢(欠)快(揍)的声音插了进来——
  “斑大爷你现在是不是心里充满了爱一点儿都不想报社了?”
  斑大爷。
  斑有生以来只有一个人敢这么叫他,那就是宇智波带土,不过现在不是计较称呼的时候。
  “为什么我弟弟也复活了?”斑问。
  “我……”
  带土刚说了一个字,就被冲过来的一个人拍到了一边去,然后斑就看到了儿时一起打水漂后来一起建立木叶最后因为理念不同捅了他一刀的——
  千手柱间!
  “斑,对不起。我很后悔当初杀了你你生气的话现在就可以捅回来……”
  看着面前这个二货,斑真想给他一挙,而在他将想法付之于行动前,一个声音响起在门口——
  “大哥你说的什么话!”
  刚才在说话柱间突然急忙忙跑了过来,扉间猜到是斑复活了就跟了过来,结果刚到门口就听到自家蠢大哥说让斑捅回来!他真是活活地要被气吐血。
  “……”
  斑现在觉得心好累,怎么只是一睁眼一闭眼,世界就变得不认识了呢?

  (从斑的死亡到复活之间发生的事说来话长,而且我不可能长话短说,因为那样就跟把大纲给你们看没什么区别了。顺便一提,我的大纲只有七百多字。^_^
  好了,说回正文。
  嗯,不过从哪里说起呢……就从卡卡西那边说起好了,毕竟他应该(?)就是这篇文的女主角了。)

  当带土回到斑那里的时候,卡卡西正在木叶医院,医疗忍者刚为他做了全身检查,检查结果是除了有些小伤外就是查克拉耗尽,修养几天就好。
  水门进入病房时就看到卡卡西坐在床上静默着,好像世界上只剩下他孤单一人。
  见此,水门在心里叹了口气,他这个学生,现在怕是在不停的自责吧,“卡卡西琳她……”
  一听这语气卡卡西就猜到水门接下来要说什么,赶紧说道:“老师,琳没有死。”
  “啊?可琳不是……”
  水门疑惑了,他是刚出任务回来不太清楚状况,可他听到人说琳被卡卡西的千鸟贯/穿了,难道是假的?
  “不知道是谁治好了琳的伤并压制了她体内三尾。”卡卡西声音里带着深深的庆幸,“应该也是那个人杀掉了所有敌人。他救了我们。”
  救了琳的性命,也救了他。
  如果杀死了琳,他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他真是个好人。”卡卡西最后这么说。

  “阿切!”
  带土打了个喷嚏,摸了摸鼻子他说,“是谁在想我了……”不会是琳吧嘿嘿嘿。
  “也许是斑斑哦!”漩涡绝欢脱的说。
  被他这么一说,带土脑内琳的笑脸瞬间被斑那张老橘子皮脸代替,这【哔——】的感觉!
  “你闭嘴!”
  带土抄起手里的铁铲一铲将漩涡绝拍到了地上。
  “救、救命……”
  漩涡绝腿抽了两下不动了。
  一旁的白绝实在看不下去这俩货耍宝了,开口说道,“快点挖吧,我们还有重要的事要做。”
  带土看过去就看到他黑了一半的脸加身体,按住抽搐的眼角,带土继续挖坑。
  他挖坑是为了埋斑的棺材的,毕竟尸体总不能就放在那不管当个特殊装饰品吧——就算斑不介意,他还介意呢!想想吧,半夜爬起来上厕所,在半梦半醒的情况下看到有具尸体正对着自己……那样他绝对会很快死于心脏病的!这么搞笑的死法,到阎王爷那绝对会被嘲笑的啊!
  挖好坑,将棺材(木遁制造)推进去,带土一边铲土一边想:自己这算不算把斑大爷给坑了,各种意义上的。
  他承认,他是有些二,但他不蠢。所以在和斑相处的这一年间他就已经明白,那个在火影忍者里一直出现在世人面前的斑其实就是他宇智波带土。因为真正的斑,绝对不会、也不屑于戴面具隐藏自己的身份。
  不过带土一直都没有想明白,就算他没有前世记忆,斑又是怎么让他认同那个月之眼计划的。
  然后在回顾了看过的所有火影剧情带土发现了一个问题:
  琳除了卡卡西外传就没有出现过。
  这不合理,毕竟琳怎么说也是卡卡西的同伴。
  除非……
  琳死了。
  因为死了,所以她再没有出现过。
  也因为她死了,所以原著里的带土再没有回木叶,从此走向歧途。
  而同时带土想到了原著带土的眼睛,他写轮眼会进化到万花筒应该就是因为目睹了琳的死亡,这代表,自己顺应剧情就能再次见到琳,就有可能……救下她。
  所以带土在复健的时候还学习了医疗忍术。斑教他的只是基础治愈术,是每个医疗忍者都必须掌握的用于治疗伤口的忍术,然而带土参照创造再生的原理,以此为基础弄出了加强版·掌仙术:
  通过大量的查克拉刺激细胞,使伤口的细胞全部活性化,从而让细胞急速分裂再生,达到完全治愈伤口的效果。但是因为人一生的细胞分裂次数是有限的,所以这会导致寿命减短。不过在活都活不下去的情况下,还考虑什么寿命。
  在准备好掌仙术后,带土就等着重逢之日的到来,所以白绝告诉他琳和卡卡西遇到危险时他其实并没有多吃惊。
  可他万万没想到,杀死琳的,会是卡卡西!
  这让带土暂时失去了理智,将所有雾隐都屠杀殆尽。
  恢复理智后,带土做了一件在漩涡绝看来只是无用功的事——他对琳用了治愈术。
  可事实上,带土是用了一个自创的封印术将查克拉封印在琳体内,这个封印术会在他和漩涡绝离开后解开,然后封印在其中的大量查克拉将自行运转加强版·掌仙术,治疗好琳。
  在施展封印术的同时,带土用写轮眼压制住了三尾,这样就能保证,琳回到木叶时,三尾不会跑出来攻击木叶。而那之后的事情,就交给他的师父师母了。
  然后,带土就回来了。
  的确,他可以跟着卡卡西和琳他们回木叶,但那样,斑完全可以找另一个人培养。至于基地,转移就是了。
  带土可不想随时都要提防世界上跑出来个宇智波斑。
  所以他回来了。
  接手了斑的月之眼计划。
  这样,只要带土不发神经,这个计划就再没有完成的可能性了。
  不过,现在有个最大的障碍摆在眼前……
  埋好棺材,拍两下将上面的土压实,再洒上一把种子,很快草种会生长起来,这里就再也看不出挖过的痕迹了。做完这一切,带土起身将手里的铁铲扔了,正好将刚把脑袋从地里拔出来的漩涡绝拍回去,然后走到了绝的面前。
  “斑的意志,我有事要和你单独谈谈。”带土严肃脸,“有关于月之眼计划。”
  讲实话,黑绝一点都不想和带土交流,在他看来,带土只要乖乖听他的话就可以了。但他现在的身份是斑的意志,而斑说了,带土可以将他当手下用……
  算了,一切都为了母亲的复活!
  黑绝与白绝分开来,“去哪里谈?”
  “我的空间。”
  带土伸手抓住黑绝,然后使用万花筒写轮眼……将黑绝吸入了神威空间。
  一个人出现在神威空间的黑绝一脸懵逼。
  外面,白绝问,“带土你不进去吗?”
  带土一本正经的说,“我突然想到有别的事要做,就让黑绝等一会吧。”
  他这个熊孩子可是打算不听话了。
  所以,家长留下的监护人什么的……
  还是请他麻利的滚边吧。

评论(2)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