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当呆兔拒绝报社2

「身处地狱」
  
  
 
  “便意是怎样一种感觉呢?”
  “我擦说过多少遍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带土掐住漩涡绝的脖子作死的摇,“想死的话我就成全你!!”
  漩涡绝是斑派来监视带土的人……造人,性格古怪,执着于弄懂便意是怎样一种感觉,为此经常会问带土这个问题,然后被掐,偏偏一点都不长记性。
  而同样被派来监视带土的,还有白绝,令带土感到奇怪的是,黑绝没有出现。不过他也不好问这个问题,毕竟万一被反问“你是怎么知道黑绝的”就糟了。
  山洞里不见日月,所以带土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这段时间里,他一直都在进行着康复训练,练习木遁,增强实力,开发忍术。
  而斑,也在这段时间里不停给带土洗脑。
  “这世界上并非皆能为你所愿。”
  ——上辈子我就知道了。
  “活得越久……看的越清,现实其实就是无奈、痛苦与空虚……”
  ——你太悲观了。
  “在这世界上,有光的地方必有影……”
  ——而有影的地方也必有光。
  “所谓胜者,也是相对于败者而言……”
  ——有个词叫双赢啊斑大爷。
  “若以一己之私想要维护和平,必会招致战争,为了守护爱,便会孕育出恨。”
  ——看来你被柱帝伤的很深啊。
  每次斑洗脑的时候,带土都这样在心里答话。他也算看出来了,斑大爷其实不坏,希望的是世界和平,就是方法错了。
  那个什么月之眼计划,妥妥的反派模板,决对是不会成功的;就算成功,也会被主角(也许要加个们)解开——毕竟那就是一超大型幻术。
  而且吧,斑是最后BOSS的话剧情不够一波三折,估计还有什么老鬼没有出来。之前火影剧情不是扯出了六道仙人因托罗阿修罗什么的嘛,带土估计,最终BOSS不是那个时代的也差不了多远了。
  “滋滋!”
  伴随着这样的声音,白绝的上半身从墙上冒出来。
  “刚才我出去了一趟!”白绝对带土说,“你提到过的琳和笨蛋卡卡西好像有危险了!”
  “出什么事了?!”
  带土觉得白绝没这么好心,但现在也没时间去想白绝的目的了。
  “他们两个被雾隐的忍者包围了!”
  “!”
  带土走到岩石前握挙,准备砸石头。漩涡绝提醒到,“你现在的身体还破坏不了岩石。”
  “可我必须去救他们。”带土很坚定。
  “……”漩涡绝沉默了一会,身体解体张开,“罩上我的身体吧。”
  带土努力无视被包裹的感觉,“你们……这样帮我可以吗?”
  “他是个好孩子。”白绝说,“你不想去救琳和卡卡西啦?”
  “……谢谢你们。”
  被漩涡绝罩着的(?)带土很轻易的一拳破石,斑看着这一幕平静的问,“你要去吗……”
  “嗯。”
  带土抓住脑后连接外道魔像的的管子,一把扯断,“谢谢你救了我,不过我现在必须得走了!”
  “你太心急了……”斑说,“我说过的,你现在道谢还为时甚早……”
  “我应该不会回来了,还是先道个谢吧。”带土说,“我要走了。”
  “你还会回来的……”斑说,“那时才是你真正还礼之时……”
  “……”这种肯定的语气……
  带土把心里的疑惑压下,当务之急是去救小琳和卡卡西,“白绝,快带我去小琳和卡卡西那!”
  “罩在你身上的是我的分/身,在这种距离上我们可以像无线电一样通话。”白绝说,“其他分/身也分布在各地地下,收集情报。”
  “我可以用这个引导你……”漩涡绝的声音。
  “那就拜托了!”
  带土跳出洞穴,从墙上抓下一件衣服套上,“在琳和卡卡西怎么样了?”
  “情况好像很不妙……”漩涡绝说,“据说是雾隐的实验品……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啦!总之,他们被几十个人包围了!貌似还都是身手了得的上忍和暗部。”
  带土早在旋涡绝说到不妙的时候,就开始向琳和卡卡西那边赶了。
  “那水门老师呢?”带土问。
  “谁?”
  “就是黄色闪光,他去哪了?”
  “他好像另有任务……”漩涡绝回答道。
  “偏偏在这个时候!”老师靠不上,带土只能将希望寄托于卡卡西了。
  卡卡西……
  我们可约定好了的!
  无论如何……
  你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琳啊!
  我马上就到!!
  “带土,有句话我要说在前面……”漩涡绝突然开口。
  “什么?”
  “待会势必有场恶战……你的战力还不如我,还有伤在身,是罩在外面的我在保护你。”
  “那又如何?”
  “所以要战斗的话,还是让我来比较好……”
  “斑说过,两只写轮眼要在一起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威力!”带土说,“你待会就看我怎么和卡卡西配合着将敌人打得落花流水吧!”
  天空落下一片水滴,带土看到不远处有水升起,不用想,肯定是有人在战斗。
  “我还以为是雨呢……”带土说。
  “来消息了……”漩涡绝说,“就是那里!”
  靠近的过程中带土已经被淋湿了,不过此时他顾不上这些,现在他只想快些到同伴身边去!
  左眼突然传来一阵剧痛,带土捂住眼睛,然后他看到了琳的脸……
  怎么回事?!
  带土晃了晃头,心说这时候别给我来什么奇怪的幻像啊!
  继续用忍足赶路,在走出森林后,带土看到了这辈子都不会忘的景象——
  卡卡西……杀了琳!
  “卡卡西……”
  琳说着就吐出了一口血,眼里的光黯了下去,很明显是不行了。
  “……”
  卡卡西咬牙抽出了右手,颤抖着伸出左手,却没有抓住,琳倒在了冰冷的地面上。
  那一刻,带土的世界坍塌了。
  “该死!被摆了一道!”雾隐龙套A说。
  “竟把我们多年的心血都毁了!”雾隐龙套B说。
  带土死一般的寂静。
  “小琳……”卡卡西站立不稳的半跪在地上。
  两人眼中的勾玉旋转,速度越来越快,由两勾玉变成三勾玉,最终融合成一个手里剑的形状。
  卡卡西面朝下倒在了地上,而带土——
  “呜噢噢噢噢噢!!”
  ——发出了绝望的嘶吼声。
  【这里……】
  声音吸引了战场上的人们。
  【这里究竟……】
  带土的右半身长出了树枝。
  【发生了什么?】
  “嗯?”
  “是援军吗?”
  有人疑惑道。
  “愚蠢!竟然敢只身前来!”
  有人扔出了手里剑,手里剑旋转着向带土飞去。
  【我绝不认同……】
  ——然后钉在了带土身后的树上。
  【这种事……】
  “唔唔唔……”带土发出了难以分辨的声音。
  “刚才那是怎么回事?”
  “被他躲过去了吗?”
  雾隐无法理解刚才那一幕。
  【我绝不认同这种事!】
  “唔噢噢噢噢!”
  带土冲了上去,声音听不出是在笑还是在哭。
  “可别小看了我们血雾之村!”一个人挡在了带土行进的道路上。
  带土右手探出,手心树枝生长,将他捅了个透心凉,血液四溅落在带土的面具上。
  树枝断开,带土冲向一个坐倒在地上的人,右手生长出一根树枝。
  “啊……”
  那人手肘撑地后退,想要逃离。
  上方突然出现了三个人,手中的武器向带土刺去。
  “去死吧!”
  万花筒写轮眼!
  “唔啊啊啊!”
  刀剑透过带土,插/入了地上的人身体内!
  “没刺中吗?”某龙套疑惑道。
  带土跳起,踢在三人的头上。
  “好歹也要将那个女的回收带走!”
  “绝对不能把尸体留给敌人!”   其他雾隐说道。
  “!”带土听到了他们的打算,向琳跑去。
  有一个人冲向了琳,其他人去拦截带土。
  而带土——
  “果然!这家伙能穿过我们!”
  ——直接穿过了那些人的身体。
  眼看那个雾隐就要在自己之前碰到琳,带土扔出了手中的树枝,将那个雾隐戳了个对穿。
  带土结印,然后那个雾隐就被身体里冒出尖锐的树枝贯/穿。
  “呃啊啊啊!”惨叫回荡在战场上。
  “竟然能瞬间使出木遁·纤插术!”漩涡绝说,“带土……我算是明白斑为什么会选你了!”
  带土此时已经完全听不见外界的声音了,他的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杀!
  木遁·扦插之术。
  使用方法是借由触碰或是使用木枝插/进对方的身体,然后对方身体会冒出尖锐的树枝来将其贯/穿。
  所以可想而知,这个忍术使用时的场面有多血腥恐怖,而且带土还一副癫狂的样子,剩下的雾隐都不敢上前了。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这里……】
  带土慢慢转过头。
  【这里是哪儿?】
  “!”与他对视的人感觉自己好像被一头凶兽盯上了。
  “唔噢噢噢噢!”带土冲向他们。

  圆月。
  数棵充满荆棘的大树盘旋上升,敌人被卷入其中绞杀,血流成河,到处都是血滴落的声音。
  木遁·地狱之乱!
  “原来……”
  带土立于血上。
  “我……”
  嗞嗞声中,覆盖于面部的漩涡解开,露出带土那一半血一半泪的脸。
  “就在地狱。”

评论(3)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燃心 | Powered by LOFTER